我要跟一些朋友說謝謝..

我收到一盒黑酵母, 是一個好朋友寄來給老多多吃的. 也因為狗狗老了, 身上會莫名其妙的長一堆的腫瘤, 肉瘤, 脂肪瘤..  這是給多多吃的, 希望他在這麼老的時候, 能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走完..

也希望這個善良, 心腸好的朋友, 也會善有善報.  他很少出聲, 但是他總是默默的伸出他充滿愛心的手, 再這些小朋友最需要幫忙的時候拉拔他們一把.

P1100158  

多多昨天/ 今天終於正常吃飯了. 雖然不多, 但是他都會願意站起來吃飯. 也可能是因為醫生打針, 加上還在持續性的服藥中. 他的疼痛舒緩許多, 他也願意把他的前腳放下慢慢的走了. 這兩天晚上也帶他出去散步. 慢慢的要開始鍛鍊他的後腿力量了...

多運動, 我相信對他來說, 一定會對他有幫助的.  今天晚上的雨勢大到一個不可思儀的地布. 我放多多出來, 他還很開心的要出去走走, 但是我開門給他看外面的 超大雨勢, 跟他說, 今天不能出去, 我們來玩 "撿撿" ..

我發現我們廠房的球好像都沒有了, 不知道是不是讓 vicky 啃光了, 還是大白熊咬壞了.. 沒辦法只好用餅乾, 丟出去, 讓他去吃餅乾.

P1100154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至少還是有逼多多動一動. 因為我心裡很急著想要趕回家, 風雨雷電沒有停過, 我家的一定快要崩潰了. 所以我只陪多多玩一下下. 明天去買個球, 這樣可以培多多玩..

P1100157  

我才一年沒有陪他玩球球, 才發現他老了這麼多..

~~~~~~~~~~~~~~~~~~~~~~~

另外要跟大白熊家族的朋友說謝謝..

SAM_0585  

一共有兩箱的餅乾給小朋友吃.. 還真的蠻香的, 牛奶口味..

SAM_0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