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面面今天剛拍的照片 ...

我今天才發現他變胖好多了..   (兩歲多了, 年紀大了? )

P1100314  

 憨憨的笑容沒變...

P1100321  

一樣的一臉傻樣..

P1100322  

一樣的心, 一樣的再等待他的緣分到來..

~~~~~~~~~~~~~~~~~~~~~~~~

小寶/ 小莉

小莉是讓我比較驚訝的小孩.  當初他在廠房的時候, 愛叫, 不停的大便, 尤其是看到我來的時候, 舒跑爸馬上會把他帶出去, 不到一下子, 馬上擠出一堆的大便. 我很懷疑我是不是長了一張大便臉.

他轉到透天去住, 當時我們也很擔心, 怕他亂叫, 讓我們被鄰居抗議, 也準備好了他的口罩.  結果~ 他是一切正常. 他沒有叫過, 他也沒有亂大便過, 他會自己去陽台大小便. 也沒有為了想要玩, 又亂叫...

小莉越來越有女生的感覺...

P1090312  

在家裡的小女生 ..  還一堆詭異的表情..

SAM_0645  

地上灑嬌要摸摸 ~

SAM_0653  

看著 eddy 手中的相機..

SAM_0673  

小莉真的是個值得你帶回家陪你一輩子的小女生..

***

小寶 ~ 一直是個讓大家嫌棄的醜拉拉. 上次好不容易有人留言說他長的不醜, 他想過來看看他, 左等右等, 沒有接到過他的電話.. 我又再度失望了..

小寶是真的 "面無表情", " 撲克臉". 眼睛小小, 又沒有笑容的小孩.  但是小寶真的是很乖. 又不會亂叫. 個性超好.

SAM_0638  

SAM_0640  

SAM_0642  

小寶就是這樣, 淡淡的, 安靜的, 一點都不特別的小男生.

也許是這樣, 當初帶他出收容所的志工, 把他丟棄在這裡, 人就跑了, 再也不管他了. 一樣就是把他的 "志工爸拔" 的責任丟給別人. 而當初認養他的人也是這樣, 自從去年 11/8 來寄宿後, 就把他丟在這裡了.

我也不知道小寶為什麼這麼 "被大家嫌棄". 

只能說, 我還是希望有一天, 還是會有人看上他. 覺得他很好, 要帶他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