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要被隔壁的酒鬼弄到精神崩潰了..

5 點多, 我回家休息一下, 在樓上電腦前, 狗狗們也跟著我在樓上, 突然拉拉/ 小咪衝下樓去, 他們以為 eddy  回家了, 我也以為 eddy 回來了, 正在開門. 但是也開太久了吧..

結果, 我一開門, 才喵到一眼, 是隔壁的企圖開我的門. 他應該是以為我不在家, 又想要破壞.

我整個人都涼掉了, 我打給 eddy, 他說他在狗狗這裡, 沒有回家ㄚ. 也沒有開門ㄚ..

有沒有可以馬上幫我安裝監視器的店家或是知道怎麼安裝的人可以幫我?

我家是沒有值錢的東西可以偷, 但是我怕我家的狗狗受到傷. 被他怎樣..

很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