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大半年的咖啡機, 終於買了...

其實一直都有在看. 但是每一台都覺得很貴. 想來想去, 真的很難狠下心來刷卡買回來.

而且, 這段期間, 我們也問了咖啡機租用的方案, 也覺得不好. 同時間, 也去很多家的咖啡專賣店去看, 去試喝, 也買回家自己弄過, 但是效果就是沒有外面專業來的漂亮. 我也不會磨豆, 也不會選豆, 更不知道那家的咖啡豆好.

我想, 如果真的要賣咖啡, 也要像樣一點吧. 半桶水的, 那就乾脆不要做.

去賣場買東西的時候, 我們有看到過一組 nescafe 的膠囊咖啡機. 他的造型真的還蠻有型的. 我和 eddy 也看了很多個月了, 因為還是覺得很貴..

每次去, 每次都請他們泡一杯給我喝看看. 每次都幾乎下定決心買了. 但是到了要說出 "我要一台" 的時候, 就是說不出口.

兩星期前, 我接了一堂的課程. 一般上成人家教, 我都會選在咖啡廳, 比較輕鬆. 也可以喝個咖啡慢慢的說. 但是我們家龜山這裡的咖啡廳, 大概也只有兩三家, 少到可以. 不像以前在台北, 多到可以買次上課都到不同的咖啡廳去上課. 一邊品嘗咖啡, 也可以順到吃吃看他們的點心..

第一次上課, 我和學生約在摩斯漢堡, 因為隔壁坐了一桌的男女朋友, 他們的眼睛一直看過來, 我們也覺得很不自在. 我和我的學生說, 下次到我們透天的中途之家吧, 那裏有桌椅, 也沒有甚麼人, 可以很安靜的上課..

那我的咖啡呢? 難到每次先跑到 7-11 去買一杯? 這樣多麻煩. 也因為這個原因, 我決定去賣場買下這個咖啡機了..

影像012  

影像014  

說真的, 這種膠囊式的咖啡機, 真的很方便.

只要加水, 其他的都由膠囊去處理. 如果要買一般的咖啡機, 我需要接水, 用完後還要清洗, 處理咖啡機. 這種的, 甚麼都不用做, 用完後, 最多清理一下水杯下面的小碟子. 其他都沒有會弄髒的地方. 只要插電就好..

唯一的缺點, 必須用他們的咖啡膠囊. 不管好不好喝, 只能用他們的膠囊. 也還好, 他們的咖啡味道還可以. 沒有喝下去很回味, 但是會覺得跟 7-11 的感覺很類似..

明天我再請 eddy 泡一杯給我, 我來拍照..

~~~~~~~~~

目前為止我喝了三四杯了. 都是 eddy 泡的 (因為我在上課). 味道都還不錯. 只差沒有啦花, 也沒有巧克力粉.

你下次來, 你可以請 eddy 泡給你喝, 但是要付費喔.

拿鐵 ~ 70

黑咖啡 ~ 35

下次我會補買 卡布奇諾. 一樣也是 70.

你的費用都會補在中途之家所需要的開銷, 或是救難狗狗需要的醫療費用. 因為每一杯約只賺不到20 元. 所以我也不列明細了.

 

歡迎你來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