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狗狗掉毛期, 我們家裡也是滿地的毛. 因為狗多, 地上的毛是很厚的一層. 每天拖地也是一樣一層的毛在地上.

而廠房也是到處卡著毛. 他們的房間內也是到處卡毛, 別認為短毛不會掉毛, 如果你來這裡看, 你會看到連黑色短毛的米克斯, 他們房間下面的地板, 是一層黑色的毛. 拉拉的也是狂掉. 當然最嚴重的是哈士奇, 每天水溝和下水道那裏都是一堆的毛.

最近看到收容所一堆的哈士奇, 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掉毛掉的太嚴重了被丟. 我也可以理解. 只是我覺得當你再養任何一隻狗狗之前, 最好是對他們的品種有多一點的認識, 這樣可以少掉很的的不幸..

昨天是 eddy 來廠房做. 他忙到胃抽經. 也因為下水道被很多的"毛"卡住了, 水下不去. 整個排水道淹水了. 他拿著棍子嘗試著去打通一條水路. 但是這樣跪在那裏通水管也通了一個多小時, 水一樣下不去.

昨天所有的訪客都被 eddy 檔掉了. 因為水下不去, 裡面會有味道. eddy 不希望他們進去, 讓他們有壞印象. 狂打電話找人來修理. 我只知道當我去到廠房的時候, eddy 滿頭的汗水, 抱著電話, 摸著肚子, 拱著腰. 一臉很痛苦的表情..

我們平常連絡的通下水道工人跟我們說要來, 結果一直沒有到. eddy 還是繼續打, 因為水溝的水已經開始往上漲了. 狗狗的碗還是要洗, 裡面還是要沖洗.  

反正電話沒有停過的撥打, 直到我快五點弄好要出門的時候, 還是沒來. 我先去把透天的一些事情處理一下, 去幫 eddy 買午餐的便當, 送回去陪他吃完飯, 還是沒來.

我先回家處理家裡的狗狗, 整理一下大小便, eddy 說不打了, 換另一家貴的吧. 他們可以馬上來..

結果從早等到晚, 本想找家便宜的弄, 最後還是請收費貴的工人來通下水道..

再不弄好, 星期天, 更不可能有人來通下水道了..

 

這是哈士奇每天的籠內.. 早晚沖洗還是一樣..

每個星期兩次, 哈士奇還是一身的毛在掉. 我超想幫他剃光. 因為他真的很熱, 但是他的媽媽卻是不肯. 他覺得哈士奇剃了毛會長不回來. 我不管了, 我今天要把他剃光 !

P1100846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下水道天天充滿了毛, 為什麼下水到會卡住..

P1100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