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真的會被 vicky 氣死.

每個人來這裡都會說, vicky 怎麼變得這麼胖. 這是那隻 vicky 嗎? 怎麼會變這樣? 當初不是不愛吃飯嗎? 不是不愛吃東西嗎? 不是每餐吃東西都要求他嗎? 怎麼現在變成這樣?

我怎麼會知道? 我怎麼知道自從那晚狂吐了血之後, 半夜掛急診, 住院吊了一晚的點滴回來後. 他就慢慢的變成這樣了. 以前, 我還沒有到廠房的時候, 他還可以坐在肉鍋旁邊, 幫我顧著一鍋的肉, 不要被老鼠偷吃.

現在~ vicky 就是那隻老鼠, 他會吃光那一鍋的肉.

今天晚上, 我和 eddy 忙著幫一隻超級大的鞦型蟲拍照. 我們還再研究這隻蟲蟲的時候, 那隻名叫 vicky 的老鼠已經默默的爬到我的小推車上面, 吃光了一整鍋的肉. 那鍋肉是可以給三隻拉不拉多吃的肉量.

等我轉身一看, 狂聲一吼 "vicky"..  vicky 才匆匆忙忙得從車上爬下來, 往裡面衝去. 因為我已經抓起棍子在他後面追著要揍他了. 這個死小孩找不到籠子鑽, 就往垃圾桶後面躲起來..

看他這樣, 我也打不下去了..

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 看起來像是要生了..

P1100906  

P1100905  

都是這隻鞦型蟲害的..

不過他真的是我們見過最大的. 約 7-8 公分長.

P1100899  

前兩天拍到的是獨角仙, 也是超大 ~

P1100790  

 

~~~~~~~~~~~~~~~~~~~

上次, 我去家樂福買了很多很多條的麵包回來, 我順手把麵包放在冰庫上面, 也把兩條晚上要發的點心放在箱子上面.

等我準備要發飯的時候, 我到處找不到 vicky. 我叫了又叫, 就是找不到他. 突然間, 我往他的小狗屋一看. 我沒有看到 vicky, 我看到吐司麵包在小屋內..

我狂吼~ vicky )))))))))

他馬上衝出他的小狗屋跑到裡面的小籠子裡躲起來. 當然他也沒有晚餐可以吃..

他一個人吞掉快要半條的吐司.. 

P1090368  

~~~~~~~~~~

每天晚上他都會去幫我把所有的碗都洗乾淨..

也會把裝鮮食的桶子清乾淨..  也是個小幫手嗎?

P1100766  

~ ~~~~~~

很多人來看狗狗, 都會帶著零食. 而我們的 vicky 一定會多分到一些. 因為他會裝乖. 讓你覺得他好乖, 多拿到一些.

vicky 也懂的陪客做台的道理. 他會陪你到處看看, 陪你一起看狗狗, 在旁邊的地上抱著布滾來滾去, 表演他自以為的小把戲, 或是在地上滾, 然後四肢往天空亂踹裝可愛.

這樣大家都會說~ 好可愛喔. 零食當然會多一些!

 

現在我要訂下規定, 之後應該也幫他做個牌子掛著 ~  歡迎光臨, 請勿餵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