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9 早上8:30在桃園龜山萬壽路三段麥當勞附近拾獲!

在上班的途中,來到桃園龜山萬壽路三段麥當勞的十字路口等待紅綠燈。突然間,一隻長毛臘腸狗出現在對向車道亂竄。
以為他在練身體跑步,後面應該就緊跟著主人吧,我心想….
但是 一輛輛車跟它驚險閃過,看不到主人來救它,[是怎樣? 這麼矮小的狗,駕駛看得到它嗎?]
看著驚險畫面,我早在車子裡驚呼連連….太可怕了! 好恐怖!!

看著他跑進左側小巷,綠燈亮了,我想也不想的開了過去,想要把這隻迷失的小狗一把抱起。
誰知它像失了魂似的,一直跑著,小腦袋也跟著左探右望(好像在找主人)

我跟在後面也追不上,就這樣,他又跑回車水馬龍的縱貫線上 ()…
我在路邊尖叫,腳也奮力跑著,追不上,也只能看著車子一台台緊急煞車,停頓,又開走

這時有好心女騎士看到我在那邊叫著,她說:[小姐~ 我幫你追狗~]就追了過去
小短腿還是奮力亂跑著,我心想我追不上了算了啦

打算放棄返回小巷要開車去上班

卻看到女騎士把這個小短腿護送到巷口
天ㄚ~ 它又亂竄了
我又跑到馬路中央幫忙攔車,還有大型車輛通過呢~
它對人有戒心 看到人就會亂竄 花了一點時間讓它放心 終於把它抱起結束一場驚魂記!

它身上沒有晶片,大致給獸醫看過,身體良好,只是腳趾縫間有關籠子衝撞的傷口
它是有主人的,因為毛色漂亮乾淨有光澤,只是迷了路!
請大家好心人幫忙轉發找找她的主人

IMG_0352IMG_0357  

如 12 天內, 沒有找到原飼主, 將會開放送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