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對狗狗來說真的很痛苦. 尤其像我家兩隻拉拉. 每天喘到我都怕他們死掉. 冷氣幾乎都沒有停過. 溫度調到 25 度對他們來說還是 "熱". 而米格魯都睡在沙發上面窩著, 因為對他們來說有點過涼了. 當然, 電費一定會貴到讓我哭..

中午時間, 我會把他們兩個都淋濕, 讓他們舒服一點. 尤其要帶其中一隻出去大小便的時候, 我現在都把他先淋濕再出門.

我有買寵物用的 "涼墊", 人用的水墊. 其實我覺得都還好而已. 寵物用的涼墊, 其實效果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涼. 人用的水墊也跟他差不多. 但是只有狗狗涼墊的5 分之一的價錢.

昨天一個狗狗的媽咪送狗狗回來的時候. 他帶了一塊的竹塊的坐墊. 他說他家的米格魯很愛把肚子貼在這裡. 看起來也不錯. 我下次去賣場也來買看看.

這個也不容易被咬壞, 也容易沖洗.

妳們是怎麼讓狗狗降溫?

P1110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