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取消了夜間訪客時間..

因為很多人來看狗狗, 佔住了狗狗操場, 也用去了狗狗放風的時間. 等舒跑爸要下班的時候, 都還沒有放完. 有的會沒辦法出來. 等我來的時候, 也比較晚了, 我都要一邊弄飯, 一邊放狗. 往往都要弄到半夜一點多才弄好全部. 因為人手不足, 晚上是我一個人用. 太大型的狗狗我又放了帶不回去, 我會拉不住他們.

弄好他們的飯, 沖洗, 整理剩下的肉, 還要帶多多出去散步半小時, 現在加上 vicky 一起出門. 我們都努力的趕著凌晨兩點以前趕快弄好可以去吃點東西, 可以快點回家..

每天開放認養的時間

約 12-3 點.

早上來的時候, 舒跑爸很忙著清理, 打掃, 洗碗, 放狗. 沒有多餘的時間跟認養人說甚麼. 也不會有多出來的時間和空間去用運動場.

三點多後, 準備休息..

我會整理出運動場旁邊的小空地出來讓妳們可以單獨跟狗狗相處.

帶多多出門散步..

P1110122  

每天這樣很認真的帶老多多去散步, 他的腿真的比較好一些了. 也比較有力了..

P111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