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這次的颱風是夏天以來最嚴重的一次了.

以前只知道很多人不讓狗狗在家理大小便, 一定要他們出門大小便的主人最可憐, 因為甚麼樣的鳥天氣都要帶出去. 寒流, 颱風, 酷熱的中午, 豪雨都是一樣 "要出門大小便"..

我每次都要告訴認養人一定要教狗狗在家理大小便. 不要狂風豪雨還需要帶出門, 然後一分鐘後你跟狗都全身濕透回家. 現在家裡多了一隻拉不拉多, 還一定要出門大小便. 我怕他憋尿, 我一天帶他出去三四次. 因為他剛來的時候, 我發現他因為怕尿尿而不敢喝水. 我不喜歡狗狗憋尿憋屎的.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一天帶他出去三四次. 他也開始大口大口的喝水了.

我也很嘗試著要教他在家裡大小便. 真的很拼命要教他. 要不然我一天要幫他洗三四次腳, 幫他擦身體三四次. 真的也很累耶..

他看到我家狗狗到陽台去上廁所, 他也多少學著去尿過幾次. 但是沒有很隨意的想去就去. 有幾次就隨意抬腳在陽台門口對著窗戶尿. 一泡尿拖地就拖了五分鐘. 真的是想生氣也不能生氣..

我想颱風天對我們家來說, 唯一的好處是~ 不用整天開冷氣了. 只需要開電扇, 晚上連電扇都可以省去. 就可以讓他們很舒適的睡覺. 另一個好處是~ 我不用擔心沒有水的問題了. 水庫有水了 !

其他, 我想不到颱風天我還有甚麼好處. 昨天我幫全身濕透的啦啦擦了三次身體, 昨晚我家固定的遛狗時間, 原本下雨都到地下室跑步 10 圈的, 現在因為要帶他去大小便, 只好也跟著去林雨. 清晨三點我要幫三隻 (兩之啦啦/ 一隻米格魯) 洗澡. 另外幾隻我故意嚴厲的兇他們, 不讓他們出去. 想如果都出去了, 我清晨要幫五隻狗狗洗澡. 還要餵吃飯. 我會手軟..

廠房的狗狗也不能出去大小便, 只能輪流到室內的隔離間去小小的活動和大小便一下, 再讓他們在前面的小活動區走走玩玩.

風雨交加, 聲音真的好大... 好幾隻狗狗也嚇到不吃飯.

 

颱風天, 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