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才回到家  > _ <

晚上我依舊放出幾隻舒跑爸說下午不肯出來, 在籠內熟睡的狗狗出來跑布運動, 還有大小便..

一陣子後, 我去帶他們進來, vicky 衝出來要跟元元玩, 結果衝力太猛, 撞倒了靠在牆壁上的梯子. 整個梯子倒了下來, 我整個人嚇呆了, 才想要衝過去扶住, 也來不急了, 梯子倒在地上好大一聲. 就倒下來壓到了元元的屁股. 元元嚇到發抖, 腿軟了. . 他的身體顫抖著. 我衝過去抱他, 看他有沒有怎樣, 也順便揍了 vicky. 因為他很喜歡在裡面玩追逐的遊戲. 我卻很不喜歡他在裡面完.

就這樣他的一個不小心, 梯子傷到了元元, 也超感謝神明, 沒有倒在元元的身體上面.  一定會把脊椎打斷的. 元元可能就攤費了. 這樣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抱著他跟他說對不起. 親他跟他說對不起, 摸他跟他說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雖然元元不會說話, 他一定再責怪我, 沒有腳步快一點的衝過來接住梯子, 或讓梯子壓我..

元元的尾巴受傷了, 我本以為他的尾吧斷了. 後來檢查了一下, 是破皮. 可是滿地的血, 我看了也害怕..

明天也要看看元元的狀況, 希望沒有事情..

~~~~~~~~~~~~~~~~~~~~~~~~~~~~~~~~~~~~~~~~~~~~~~~~~~~  

凌晨要回家前, 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 eddy 巡了一下, 看到我們的一隻狗狗發出奇怪的聲音. 整個就是出現 "不正常狀況". 我和 eddy 也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因為他的情況真的很詭異, 我也形容不上來, 我們緊急的把他抱出籠, 看他到底是怎麼了.

eddy 說, 他的體溫好高, 抱他的時候兩隻手都覺得發燙. 可是為甚麼? 我們也不知道. 因為晚上的時候他也吃光了他所有的飯, 他的狀況都很正常, 吃完飯後就準備休息了. 我們再做最後整理加水的時候, 他也是跟平常一樣的趴著睡覺..

因為他的 "不正常行為和狀況", 我們也不敢回家, 我們帶他出去外面走走, 他看似也是正常, 大便/ 尿尿都做了. 但是他怎麼會有這麼高的體溫?

我和 eddy 不敢回家, 就留在廠房裏面坐著休息一下, 也是要看著他, 看他有沒有甚麼需要急救的情形..

我給他吃了一顆消炎藥,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因為他不正常的體溫, 我們再出門回家前, 還是很不放心.

留了一張紙條給舒跑爸, 請他到了廠房以後看他一下, 看他有沒有狀況..

我好緊張 ~

明天要趕快去看看他有沒有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