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洗哈士奇都是一個大工程. 還好現在是夏天, 剃了毛, 要不然, 洗好哈士奇都要  3 小時了. 我真的很佩服哈士奇的主人, 看到那一身的毛, 我都會手軟. 我連洗拉不拉多, 我就累了.

在夏天, 我們洗狗很方便, 洗完就放在外面跑跑曬曬, 像漢堡, 他一星期要洗兩次, 根本不是問題..

平常我們一天可以洗三隻, 昨天洗完一隻哈士奇, 我就請舒跑罷休息了..

snowball ~  很胖, 約 50 公斤應該有吧..

布小姐~ 他的叫聲真的像是跟你說話, 我們這裡碰到很多哈士奇都 "愛" 說話. 嘰嘰喳喳, 嘰嘰聒聒的沒停..

我還很愛故意跟他對吵. 他說他的, 我說我的. 也會學他說聒聒聒..

P1140667  

P1140671  

剃毛, 是夏天長毛狗狗一定要做的..

因為一些原因, 雪碧現在才剃毛. 他都快熱死了, 他的毛超厚, 剃完毛, 才知道他有多瘦, 可能也是因為太熱, 都是愛吃不吃的..

也是因為他 "太" 多毛了, 剃了一個星期, 到現在還沒有剃完.. 屁股的地方還是一堆的毛..

P1140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