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盆的大小~

價錢我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漲價. 我們是外面售價的八折. 因為我們一次都買很多個, 所以大約都是八折左右..

這是進口的, 不是台灣製的. 就算被狗狗咬了, 不會像台製的會脆掉, 或是碎開. 而且狗狗吞食了也不會怎樣, 會消化. 當初業務一直強調, 這是可以吃的..

我希望我家的不要被吃, 不過真的可以用很久. 我有一個舊版的, 用了很多很多很多年了. 邊緣也被我家啦啦小時候啃得一凸一凸的, 現在還是可以用. 

http://www.tungying.com.tw/index.cfm?main=9&brandno=1&cno=1&kindno=5&sitem=%E9%A3%9B%E5%AF%B6%E7%94%A8%E5%93%81%28FERPLAST%29

東盈寵物... 飛寶 ( Ferplast)

我比較不喜歡一般 '布製的" 狗狗睡盆/睡窩. 是比較便宜. 但是雖說都可以水洗, 可以清理. 可是都覺得用了一個冬天就很老舊了, 顏色也退掉了, 味道也很重, 怎麼洗都覺得臭臭的. 後來就是睡盆裡面的布每季丟. 或是保留一部分狗狗比較愛用的那幾條. 其他就丟了.

尺寸: 6號/ 八號/10號/ 12號

影像100.jpg 

12 號 (50 公斤大白熊可以睡, 兩隻小拉拉可以一起用, 也可以一大型一小型一起用)

  IMG_3233.JPG

P1160076  

10 號  (拉拉可以睡, 兩隻米格魯可以一起睡)

P1120184  

八號, 小型拉拉可以睡, 比較合身一點, 中型犬可以用.  

6 號, 中型犬10 公斤多一點可以用..

IMG_3311.JPG  

 

如果你喜歡狗狗睡覺的地方寬敞一點, 大一號也沒關係, 冬天我就會塞很多的被子和一個枕頭給他們. 他們喜歡窩在裡面不動..

我也有狗狗的墊子, 還有用枕頭做的墊子, 我以前在墊子下面會放一層的塑膠墊子, 讓地板的濕氣和冷氣弄濕墊子, 可是每天回家都會看到墊子到處飛, 因為他們一玩起來, 家裡面到處跑, 墊子就到處飛, 回家你會看到靠在牆壁的墊子在走道中間.

去年我把狗狗的睡墊和被子放在盆子裡面, 回家盆子還是靠牆, 因為盆子下面有止滑. 他們怎麼玩, 盆子不會到處飛..

我個人是覺得讓狗狗有自己的窩或是小房間, 或是屬於自己的地方感覺不錯. 我還想叫 eddy 幫我訂一個小狗屋放在家裡, 這樣冬天我們家的小咪還可以進去窩著.. 這個比較麻煩的是, 公狗會跑去狗屋的角抬腿尿尿.. 所以還在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