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很多人來看, 雖然我很想要他早點出門, 早點有個家,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幫他把關一下.

雪碧不能跟大狗一起, 他可以接受中型犬, 我沒有放他跟小型犬一起, 所以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小型犬. 但是跟他在一起的中型犬不能太過於白目的撲上他, 雪碧不能接受. 必須要很和善的狗狗.

如果你家有哈士奇, 想要找雪碧陪你的哈士奇, 請你自己想清楚, 你不要太衝動. 兩隻哈士奇打再一起, 一定會見血.

如果你家有黃金, 想要帶這隻哈士奇回去陪你的黃金, 也請你想清楚. 你的黃金跟哈士其如果打起來, 你能處理嗎?

我希望認養他的人, 只有他一隻. 哈士奇的一些缺點, 他多少也有. 再認養他之前, 請你想清楚, 請你多問問哈士奇的個性. 雪碧很漂亮, 也很帥氣. 但是這不能是你認養雪碧的原因..

P1160250  

P1160244  

P1160251  

這隻米格魯~ 魯魯比較白目, 每次都要自己跑去找雪碧, 只要雪碧一轉身要跟他玩, 他就嚇的半死. 吵著要進來. 怎麼罵魯魯不準他跟著跑出去都阻止不了.

P1160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