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兩天的休息, 這樣下去一次, 真的超累. 因為回來林口後, 還是要繼續做平常要做的事情. 帶我家的狗狗去醫院看醫生, 帶紅貴賓~ 多多去做大美容, 打晶片, 準備星期四出門. 一堆鎖碎的事情還再等著我們做.

而這兩天我們的巴爺爺也是在適應這個新地方. 隔離了兩三天, 昨天讓他一個人出去外面曬曬太陽. 讓他放鬆一下..

我想當初我幫他取的名字 "隨便", 已經被大家幫他取好名字了, 叫 "八爺". 這也好. 就叫他 "八爺" 吧.

眼睛的眼屎可能是因為用腳去抓, 一點點的感染到. 這兩天再幫他點眼藥水.

P1160254  

P1160260  

八爺腿太短太矮了, 舒跑爸拍起來只有他的 "俯瞰圖".

P1160252  

P1160258  

這兩天會幫他做四合一檢察.

用眼睛看起來, 他的狀況相當好, 除了老一點之外, 體力還算不錯.

他 11-12 歲以上, 可能還可以活個兩三年吧. 如果照顧的好, 可能可以更久一些.

我決定要開放送養, 邊送邊養老. 如果都沒辦法送出去, 那當然就是在這裡安養了..

我朋友問我怎麼會從米格魯變成巴基度? 我說當初照片是一個大頭照. 我以為是短腿米格魯混巴基度, 沒想到照片沒有照到後半身, 等我到了現場, 親眼看到的時候, 身體這麼 "長", 才知道他是巴基度.

因為巴基度現在很少了, 當下只想到他事米格魯混巴基度. 沒有想到他會是巴基度.  當然就是傻眼和狂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