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清晨, eddy 帶我去基隆的魚市批發地. 第一, 因為我從沒有去過, 很好奇. 第二, 我想要買布拉魚, 還有柳葉魚給狗狗吃.

eddy 說一定要凌晨去, 三點多, 我們出發去基隆了.

eddy 說, 已經開始收了, 人潮已經走了. 但事還是很多很多的人, 我這輩子沒有看過這麼多的魚, 大魚, 小魚, 超級大魚. 鯊魚, 烏賊, 我大都不知道名字. 整個地方好像是士林夜市, 但是放在路邊的都是魚. 滿街的魚, 魚販, 魚批發, 魚~魚~ 魚 ~ 

2012-10-03 04.51.47  

我們很快的走了一下, 因為我只是要來見見世面. 順便找我要的布拉魚. 我有看到柳葉魚. 但是看起來那一藍應該至少有 10 斤吧. 我考慮了一下, 我沒有買. 我不知道我買那麼多該怎麼處理. 又不是有人要跟我分攤.

我找到了賣布拉魚的攤子. 也是要買一箱. 我買了最小的一箱, 5 斤.

P1120304  

這次先買一箱, 吃完後, 等我知道怎麼處理這麼多魚的時候, 還有知道該買些甚麼的時候, 我再去一次.

~~~~~~~

帶回家, 我把布拉魚分成一小袋, 一小袋. 分裝好放在冰凍庫. 我也分了一半給我媽媽.

昨天, 我家裡, 廠房的老狗狗, 還有透天厝的狗狗都吃了一些布拉魚. 我也不敢給多, 怕吃過多也不好. 因為他們也已經吃肉了, 過多的蛋白質也不好.

P1160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