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八爺的乾媽來廠房看他了..

他看完後馬上打給我, 第一句話就說: 他好乖喔. 他出去外面尿尿, 晃一晃就自己叮叮咚咚的走回自己的小房間了. 不吵不鬧. 八爺的毛好軟喔, 皮膚好好喔, 都沒有像一般的巴基度一樣, 皮膚很糟. 他的眼睛也好漂亮. 嘰嘰喳喳的說了一大串. 跟我說他好可愛喔..

八爺當初的主人應該對他真的不錯. 他的皮膚狀況很好, 毛也細細軟軟的, 牙齒也漂亮, 家教也算不錯, 出去大小便. 也是超級的愛吃. 他應該也是有混到米格魯, 因為他的耳朵沒有巴基度那麼的長, 短很多, 所以當初看他的 "大頭貼" 才會誤認他是米格魯. 只是他有混到巴基度 "超級長" 的身材.

拍這些 "很矮" 的狗狗真的好累. 整個腰都要很彎很彎的拿著相機貼地. 站起來都覺得自己的腰快斷了. 拍出來將近有一半的照片拍到 "額頭". 或是頭皮, 有時還是照到空氣, 相機過高.

八爺平常也跟那兩隻啦啦姐妹花, 另一隻巴基度, 還有黃金~ 貝斯一起玩, 最愛跟ㄚ頭一起玩到翻滾. 跟米格魯一起出去也可以玩到瘋狂, 他的體力和狀況真的超好, 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 10 多歲了. 我真的覺得他的前主人顧的很好, 他的乾媽問我, 那為甚麼要送去收容所呢? 可能家裡有狀況吧, 或是家裡出事了. 要不然都顧的這麼好, 怎麼會送去收容所呢?

雖然我當初是決定他要來這裡終老, 但是這麼棒的狗狗, 狀況這麼好的八爺, 還是應該叫他 "八哥", 應該有個好人家來愛他..  

P1160980  

P1160985  

P1160986  

P1160995  

八爺跟狗狗都相處的很好.....

P1160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