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朋友來拜訪, 順到拿睡盆.

他是一個朋友, 也認養了一隻以前我在中途的混梗. 我只中途他兩個月吧, 小時候他來我家的時候約 2-3 個月大, 他們帶走的時候約 4個月大.

後來我們也靠著電話聯絡, 也不常見面. 一年一次到兩次吧. 現在應該三歲了, 可是他門家那隻狗狗看到我, 都還記得我, 每次看到我又是撲又是親, 還加上興奮的一直噴尿, 久久不能停止. 小朋友你需要這麼熱情嗎? 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 一直要我抱著他, 一直要噴尿噴的我的鞋子也是尿..

只是對狗狗的 "記憶" 力感到驚訝. 我帶他的時候他真的很小, 也剛斷奶. 也在我家住過兩個月. 教他大小便和家規. 之後就是我朋友帶走, 這樣他也能遠遠看到我就像 米格魯看到雞排一樣, 瘋狂的不能自己.

上次我們去台南, 也是請他過來幫忙照顧透天厝的狗狗, 清潔打掃和遛狗. 今天來請他吃飯謝謝他那天的幫忙..

我們去了春天農場吃飯, 他帶著他家的兩隻狗狗, 我就選了一隻穩定性夠的拉拉~ 寶寶一起出門了. 為什麼不是大白熊? 因為他剃了毛, eddy 說他這樣好醜. 加上他門家的兩隻不知道會不會怕這麼大的狗, 所以選了一隻我們透天在中途的拉拉. 為什麼不是家裡自己的啦啦? 因為我家的啦啦穩定性不夠, 帶去餐廳, 我怕丟臉, 更怕要賠償損壞的物品..

P1120331  

P1120342  

寶寶太興奮了, 不好拍, 只有這張尿尿照最清楚..

P1120324  

在餐廳裡面.. 乖乖的趴著.

我個人覺得, 如果你的狗狗是瘋狂, 不能控制型的, 真的不要帶去這種狗狗餐廳, 或是這種公共場合. 那天有一隻雪哪瑞還跟我朋友的雪納瑞打起來. 當然趕快過去拉開.

還聽到他們的狗狗兩三隻對我朋友的狗狗狂吠. 一片混亂. 當時沒有甚麼狗, 也沒有甚麼人. 如果當時狗狗一多, 可能打群架吧, 也開始一場狗狗對罵的狀況. .

P1120351  

我朋友的狗狗 ..

P1120349  

在外面的草地上.. 準備回家了..

P1120355  

帶狗狗出來, 也當做順便走走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