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 佳佳來我家也快要一年了. 算一算, 去年的 11/11 號是他判刑的日子. 當初帶他出收容所的是米格魯志工~ 布小姐. 我也本以為我已經幫他找到認養家庭了, 結果醫生的誤判, 說他是淋巴癌末期, 只能活不到幾個月. 那時我和布小姐討論的結果是我帶他回家安養他到最後.

很奇怪的是, 佳佳越來越胖. 越來越健康, 活力越來越好, 怎麼看都不像是癌症末期. 後來我們帶他去另一家醫院, 醫生怎麼檢驗都驗不出癌症末期的樣子. 當初醫生所說的淋巴癌腫瘤也摸不到. 只有摸到脖子上面一圈的 "油". 還有胸口上面的一小顆脂肪瘤.  

就這樣因為醫生的誤診, 佳佳錯失了有家的機會. 也耽誤到他送養的時間.

佳佳現在除了吃維骨力 + 魚油, 沒有需要服用其他的藥物. 最多加顆綜合維他命. 當初有讓他吃 Q 10 顧他的心臟. 後來我考慮到他年紀也沒有老到需要 "顧心臟" 的地布. 所以最近我讓他停藥了. 我也不希望他吃那麼多的藥物.

佳佳真的很乖. 他和我們家的狗狗也沒有打過架, 也沒有吵過架, 也不需要擔心他破壞, 也不需要生氣他亂大小便, 他會自己到報紙上面尿尿 + 大便. 外出遛狗他也會在外面大小便. 下雨天, 他會到報紙. 家教很好, 不會亂叫.

他真的適合做個 "陪伴" 的毛小孩. 一個規規矩矩的小朋友.

我很希望佳佳能找到一個願意愛他, 給他後面好幾年幸福的日子. 好好的疼他, 愛他.

P1160399  

SAM_1307  

有點霧掉,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家家笑得很美..

SAM_1299  

P1160420  

乖乖的睡覺..

P110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