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下午我提心吊膽的, 因為三個米妹妹今天打了第二劑的 "心絲蟲" 針. 特別第一個打完, 雖然很痛, 他還是很乖的忍耐著. 第二個是小肥妹~ 米粒. 當初我擔心他會咬舒跑爸, 沒想到舒跑爸預先跟他玩, 跟他混熟, 米粒也沒有想到舒跑爸會抓他去打針, 也可能舒跑爸已經抓過很多次狗狗打針了, 經驗豐富. 沒有咬舒跑爸. 還沒有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就已經打完針了.

最後一針是咪咪醬. 這個小姑娘也很乖的打完了. 是有掙扎一點點, 但是還是很乖.

打完針才是我緊張的開始. 我的眼睛沒有離開過這三隻身上. 三不五時的喵一下, 看看他們的狀況. 今天看起來比昨天還要痛苦. 咪咪醬整個痛到不知道怎麼趴著才能比較舒服. 特別也是看起來比昨天還要嚴重. 但是還是三個理面最好的一個. 至少他還肯吃東西. 其他兩隻連碰都不碰食物.

最讓我們緊張害怕的是宜蘭收容所的米妹妹~ 米粒. 他痛到找廠房所有能躲的地方都鑽. 桌底下, 椅子下. 牆角, 冰箱旁... 最後我請書跑爸坐著陪他, 抱著他, 呼呼他. 跟他說他好乖.. 順便眼睛盯著他, 看他的狀況. 打針後的那 1-2 個小時是關鍵期. 一有狀況一定要趕快打給醫生, 請醫生過來處理..

三個都哈到嘴吧都沒有合起來過..

躲到椅子下面, 我超怕米粒掛掉.. 他真的很嚴重.

P1170471   

~~~~~~~~~~

醫生要離開時, 也順道帶走了兩個妹妹回醫院做結紮.

米克斯~ 小灰

米格魯~ maggie (美極了)

P1170468  

P1170469  

回來後, 兩個妹妹都痛到不想亂動.

麻藥退了, 真的會很痛. 我帶他出來上廁所後, 回去自己的小房間, 連跳上去都上不去.

兩個都痛到趴著不動..

 

而我也緊張到不敢亂跑, 不敢亂出門. 不敢一不小心失神, 我留在廠房直到我確定他們的狀況好一點. 才外出去找 e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