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人打電話來問黃金. 因為阿金已經送出門了, 所以我跟他說還有一隻黃金地地~ 貝斯可以看看.

他又打來了, 說他查了地圖, 也看不太出來怎麼過來我們這裡. 我跟他說在長庚旁邊, 你先找到林口長庚之後, 我再告訴他怎麼來.

下午三點多, 他來了................. 坐計程車來 !

 

他說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怎麼過來, 乾脆坐計程車, 不用花腦筋想..

他看了貝斯, 我請他自己跟貝斯的媽咪說, 自己當場談. 如果一切順利那就自己先帶走, 媽咪在過去他家看他..

貝斯莫名其妙, 還流口水...  (那時真的很熱, 又加上先讓他跟他互動過, 熱到快掛了 )

也剛好昨天貝斯洗澡了, 今天請舒跑爸幫他用乾洗噴劑噴一噴. 讓他香香的出門..

P1170564  

P1170559  

 

貝斯很乖, 我相信他會過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