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到了廠房, 第一句話都是問舒跑爸, 咪咪醬好一點了沒有?

咪咪醬跟 vicky 當初來我這裡一樣, 不吃飯. 醫生前天來打針, 打完針那一天他吃飯了, 可是第二天 (昨天又不吃了).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弄甚麼給他吃了. 我拿了德國豬腳, 豬肝, 雞肉, 香腸, 牛肉炒飯, 甚麼我能想到找到的都給他吃了, 他就是聞了一下就是不肯張開嘴吧.

他本來就沒有很胖, 這兩個星期這樣, 我也沒有輒了. 你說他沒有活力? 也還好. 他只要看到牽繩, 知道我要帶他出去走走就用跳的. 出去散步還走的很快, 用快跑的. 你說這樣是生病?! 真的也看不出來.

我請他的志工媽咪帶他去驗血, 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嗎? 我懷疑是感冒, 因為他有咳嗽. 當初我認為是心絲蟲而咳嗽, 可是現在感覺上比較像是感冒的咳嗽.

真的希望他不要像 vicky 去年那樣跟我耗了那麼久, 也有兩個月喔. 吊點滴兩次, 打了無數的針. 住院兩次, 半夜急診一次, 因為吐血吐得滿地都是"血池". 運輸籠裡面也是血海, 醫院也是, 檢驗台也是. 看到我眼淚都想要噴了.

咪咪醬長的很像 vicky, 個性也像, 連脾氣也像. 玩法也跟 vicky 一樣. 只是體型小了兩號.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總不能兩天打一次針吧. 舒跑爸和我已經天天輪流灌消炎藥了. 不吃飯就是不吃飯..

這是星期六 eddy 拍的.. 剛好我把他放在外面等著塞藥. eddy 陪他玩.

P1170598  

P1170583  

只要他認識你, 他就會翻肚子讓你摸.

P1170588  

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咪咪醬, 你快點好起來. 你快點吃飯吧. 我~ 快要 "起笑" 了. 不要再跟我磨耐性了. 再不吃飯, 我就送你去醫院吊點滴.

P1170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