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總是看到米格魯的照片. 因為我裡面的米格魯超過 一打 12 隻了. 多到 eddy 分不出誰是誰. 他說每一隻看起來都一樣.

每次有人要來看米格魯的時候, 他問了名字也是白問. 因為他不知道哪一隻是哪一隻. 我都要告訴他住在誰隔壁的那一隻. 那個臉白白的, 那個很會大便的, 那個帶頭套的. 那個第幾排, 第幾個. 這樣還會放錯隻.

我自己手上就有漢堡和 vicky, 外加一個 "加長版" 的米格魯~ 八爺. 我有時在想米格魯明明沒有這麼難養, 怎麼收容所一堆呢? 拉拉明明也不難帶, 除掉他們的頑皮, 東西收好, 心理有 "走進家門" 一堆垃圾的準備, 其實也還好吧. 我家拉拉再怎麼皮, 每次看到他乖乖溫柔的坐在我面前, 靜靜的趴著,  憨厚的雙眼, 無辜的表情, 我還是原諒他了. 還是很愛他.

我真的希望 11 月/ 12 月 我還能多送走幾隻狗狗. 我手上的狗狗如果能多送出去幾隻, 我也想要開始帶收容所的狗狗了. 除了米格魯之外, 我也想要救拉拉.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我獨愛這兩種瘋小孩. 有人說甚麼個性養甚麼狗, 那我就是那種愛玩, 愛吃, 好動, 又懶散的人了. 就跟我養的狗狗一樣. 貪玩, 好吃, 好動, 玩過後, 就懶懶得躺著睡覺. 甚麼都不想做.

eddy 偏愛 "長毛" 狗狗, 我特愛 "短毛" 狗. 因為不用打理. 只要保持乾淨就好了. 最符合我懶散的個性.

米格魯還有 doffy / 維恩還沒有拍到. 還有一堆要拍照的. 其實都有拍, 只是每次看了照片, 我只能從顏色分出這是誰, 但是黑色系列真的很難看得出來. 又有時拍的真的很糊, 我自己看了都不想認養了, 因為整個臉都是 模糊不清. 我都不知道這隻狗狗是怎麼了.

eddy 拍的技術是裡面最好的, 但是他一星期只來一次幫忙. 其他時間都是在透天厝看守. 我能拍的也有限, 技術也不怎麼樣. 加上我要忙別的事情. 餵食餵藥, 看有沒有狗狗有健康問題, 連絡醫生. 帶狗狗看醫生.

今天天氣超好, 這種美麗的天氣, 就是趕著幫狗狗洗澡, 不知道 eddy 有沒有時間幫狗狗拍照. 舒跑爸每天下午, 忙玩裡面後, 也是忙著幫狗狗洗澡. 平均一天都要洗兩到三隻. 沒洗澡的時候也要忙著洗他們的尿盆和睡盆. 每天都是忙不完的事情..

~~~~~~~~~

如果你也有養狗狗, 這麼美的天氣, 帶他們出去走走吧..

我也好希望我能帶我家的出去走走, 不要一直是 "家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