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才會到家......

好累. 不是身體的累, 而是心情好累.

下午跟米格魯的志工~ 布小姐去吃飯. 因為他星期天生日, 也因為認識這麼久了, 都沒有真的好好出去吃過飯. 不只是中途與志工的關係, 更也是 "狗友" 吧..

吃完飯, 我請布小姐一起回我家, 看看住在我家裡的米格魯~佳佳妹妹. 他也幫我帶著好久不見的佳佳去散步. 他散步回來後, 我準備帶著家家去洗腳, 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們家的米妹妹~ apple 跳下沙發的時候壓到他的頭頂還是身上, 兩個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打起來了. apple 咬到了家家的耳朵, 大約 5-10 秒之內, 被我布小姐拉開, 也被我們兩個罵了.

也許他門吵架的聲音, 也許是我們罵狗的聲音. 大約5-10 秒, 隔壁的酒鬼, 帶著濃濃的酒意, 在我們的門口大罵三字經. 因為當時的情況蠻可怕的, 他就在門口, 我請 eddy 趕回家來. 剛好碰到他在門口罵. 就這樣, 兩個吵起來了..

酒鬼說我們家很臭, 他說現在沒有, 但是當我們開門的時候就會臭. 他說我們家狗狗會叫 (那也是他半夜帶著膿膿的酒味來撞門, 我家啦啦真的會叫). 我家啦啦真的很討厭他, 只要他回來, 一身的酒味, 又很重的摔門時, 啦啦有時候真的會吠個兩三聲, 就沒有了. eddy 跟他說, 有事情, 用說的, 或是可以去跟管理員說, 為什麼一天到晚來撞我們的門, 我們的門被撞, 被踹, 被敲到門板都裂的快 10 道了. 因為他們吵得蠻激烈的, 布小姐叫我趕快叫警察來. 保全也來了.

鬧了一個多小時, 布小姐也被他拖到10 點多才回家. 

最後, 米格魯~ 家家被我帶去廠房住了. 怕我不在的時候, 又吵架, 有叫聲. 隔壁已經喝醉了, 又有理由讓他過來鬧. eddy 守在家裡, 不敢出門. 萬一他又來鬧. 家裡好歹有個人可以顧我的狗狗.

~~~~~~~~~~~~~

我和 eddy 最後的決定是, 把狗狗先搬離這裡. 而我們也暫時先不要住在這裡. 因為隔壁的酒鬼跟黑道好像有關連. 上次嚴重踹門, 撞門的時候有一個全身刺青的男人跟他一起在我家門口, 我們對面的鄰居說的. 那時 清晨1-2 點的時候. eddy 現在怕他用 "黑的", "暗" 的方式來傷到我們的狗狗, 或是直接來傷害我們兩個. eddy 說, 如果我們受傷了, 那狗狗怎麼辦, 誰來照顧他們? 現在他的背景是甚麼我們都不知道, 他跟黑道的牽連有多少, 我們也不知道. 他有多賤, 我們也沒有底. 只知道, 他就是一個 "酒鬼"..

這幾天會需要緊急的找地方搬離這裡, 找地方安頓我們的狗狗確保他們的安全. 同時間也安頓我們自己. 而我們家中的狗狗現在也要拆開放了. 佳佳到廠房繼續等家, 我們的 apple 可能先去透天厝那裏暫住, 因為他有時候會因為做噩夢而哭嚎. 聲音真的會是很大.  

這一陣子, 我們會很忙著搬家, 安頓我們自己的狗狗. 暫時會常常不在透天厝, 或是廠房. 如果你有甚麼事情, 請先用電話告知. 廠房有舒跑爸先處理, 透天厝那裏, 請 先用電話聯絡.

雖然現在住的地方不是豪宅, 應該算是 "好窄". 但是這裡是他們的家. 也是我的家. 我也不想做"逃兵", 也不想做"懦夫" 這樣落荒而逃. 但是就像之前一個狗友的連言說, 隔壁的酒鬼是個不定時炸彈. 甚麼事後會爆炸, 甚麼事情會發生, 甚麼樣的賤招會再他的腦袋裡出現, 甚麼樣的方法來傷害我的狗狗. 誰都不知道.

百般的不願意, 但是我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更不想我的寶貝們受到傷害. 我只能搬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