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狗狗不愛吃 "菜菜" 類的東西. 當然大都喜歡吃"大魚大肉" 的東西. 曾經和志工~ 布小姐聊過怎麼樣才能讓狗狗願意吃菜. 他說他的菜菜是用炒的, 不用水煮, 比較香, 狗狗比較願意吃. 我都是用水煮一大鍋. 那就用炒的試試看吧..

我家的狗狗現在也都願意吃菜了, 當初佳佳剛到我家的時候, 還有另外一隻拉拉, 只要飯裡面有菜, 可以一根一根的挑出來放在旁邊給我. 我都必須把菜切到很細很細的碎末, 讓他們沒辦法挑出來..

日子久了, 也習慣了. 也慢慢接受吃菜了..

但是還是想試試看有沒有別的方法讓狗狗愛吃菜.. 就用炒的看看吧. 布小姐說他是用苦茶油, 那我也不知道去哪裡買苦茶油, 我就去超市買橄欖油..

先炒蛋..

P1180431  

我不喜歡菜菜沒有顏色, 我也會盡量讓他們吃得五彩繽紛.. 雖然他們沒有感覺, 我自己高興就好.

我自己吃飯, 也不喜歡沒有顏色的東西, 只要沒有色彩, 煮出來的東西白白的, 我也不想吃. 除非逼不得以..

裡面有胡蘿蔔, 筊白筍, 高麗菜, 黑木耳, 布拉魚

P1180432  

這是菇菇..

P1180433  

最後全部都放在一起..  很多顏色吧~

P1180434  

炒熟後, 再加上肉泥和麥片. 依照他們的 "肥胖" 比例給肉或是一些些的飼料..

老爺爺一定大都是菜菜和一些的肉.

拉拉都吃多一點的肉和加一些的素食飼料

米格魯給的是菜和肉泥一半一半..

如果今天的菜味真的太重了, 我就會開一個罐頭, 挖一大湯匙, 用水稀釋. 加入菜裡面蓋住菜味..

有時候會加一點的奶粉在上面, 這樣也可以調味..

~~~~~~~~

我每天都會煮很大鍋, 另外挖出一些帶去廠房給老狗狗吃. 還有我的 vicky 和佳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