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變得太快太猛了.

星期天還算是熱呼呼的一天, 大家都穿短袖, eddy 也一樣滿頭大汗的. 星期一整個溫度驟降, 一夕之間變成 "寒冷的冬天".

昨晚踏進家門是早上五點. 我的腿快要斷了. 腳掌超痛. 因為一下子變得太冷了, 聽到了好幾個在咳嗽, 要一個個加藥, 今天開始可能全部都要吃藥了 , 防止全面性的被傳染. 又要一個個的去幫他們換布, 撲被子. 前面部分的, 也要一個個的在他們的小房間上面加上了屋頂. 要包起來的也包起來了. 這樣來來回回的抱著布跑上跑下, 我的腿走到快斷掉了..

為什麼不一次拿多一點, 布很重, 很多, 一次也只能抱一些, 對大型犬來說, 他們需要的布就要很大一塊, 我也要從布袋裡面去找, 抱出來走到他們的小房間去撲好. 原來的布也要摸摸, 也要翻開來看看, 裡面是不是包著大便或是拿起來聞聞看是不是有在上面尿尿.. 就是這樣, 等我弄好是四點多了. 開車回家是早上五點了.

這麼晚回來, 還只是弄好前面一部分, 今天晚上又要開始弄後面部分. 一樣又是要很晚才能回來了. 只要冬天到來, 每晚都是忙著一個個的整理. 不是弄好一次就好了嗎? 不是的, 天天都一樣要一個個整理. 所以冬天要早走~~~~~~ 不可能.

昨天還蠻慘的, 早上我的藍芽被我家的老爺爺啃爛了. 早上七八點就一堆人打電話來問 "米格魯~醬油". 七點多打來, 我才睡一個多小時耶. eddy 幫我接了, 問我誰是"醬油"? 我說那是 Maggie 啦, 我只好自己接, 自己跟他談, 請他過來看狗.

當初 maggie 的志工媽咪帶他來給我的時候沒有名字. 因為他比較黑, 我就幫他取名叫 "醬油"..

晚上薇希開著坦克車到處跑, 我當時也沒有看到薇希在我旁邊, 一轉身被薇希的坦克車絆倒. 整個人趴到地上, 屁股掉到水溝. 屁股都濕了, 又髒又臭, 我都快崩潰了. 當然是超痛. 沒有東西可以換, 只好脫下來, 拿塊布綁住當裙子.. (難怪 vicky 只要看到薇希, 馬上跑掉, 因為第一天來的時候, vicky 躺在那裏被維西的坦克車壓過去.. 從此以後, 看到薇希就馬上閃遠一點.

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