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都是大雨, 小雨, 毛毛雨的交替著下. 地永遠沒有 "乾" 的時候, 狗狗出去都利用中間小雨, 毛毛雨的時候放, 大家都快快去, 快快回. 連狗狗都不想要留在外面多一下, 很多出去後, 就站在原地, 不想走出屋簷外面淋雨, 或是讓自己的腳掌弄濕, 尿完後, 寧可回他們的小房間大便, 或是在前面的室內活動區大便, 舒跑爸幾乎整天拿著掃把畚斗和拖把的跟著他們到處清理. eddy 更是快抓狂了, 因為他有潔癖, 他受不了到處的大小便和髒亂.

昨天下午帶了米克斯~ 娜娜去結紮. 娜娜真的超乖.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等傷口好了, 娜娜就會去他們家試養, 我知道哪哪的個性一定沒有問題, 連舒跑爸都好愛他, 但是他門家的哈士奇是個瘋狂的 "玩家". 我怕乖巧的娜娜跟他不和.

等 eddy 來接他去醫院時, 他對著舒跑爸撒教的相片. 佳佳在旁邊也要摸摸..

 P1180965  

佳佳 ~ 

P1180917  

 笑起來很美的娜娜 ~

P1180395   

昨晚冒著大雨, 和 eddy 一起去醫院接娜娜回來, 麻藥過後, 娜娜痛到沒有停過哀嚎.

昨晚, 在廠房, 娜娜看到我看他時, 只是很虛弱的對我搖尾巴. 不想站起來.. 娜娜~ 好好休養, 下星期就要出門到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