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家都不能出去拍照, 一隻隻出去, 一隻隻帶回, 擦身體, 用吹水機吹乾. 反而花掉更多的時間. 當然也有很多看到這種爛天氣, 又濕又冷, 死都不出去的. 前面住的, 除了大白熊肯出去大小便, 其他都亂尿亂大便, 舒跑爸和我整天拿著拖把後面清理.

咪咪醬原本預約的那個小姐, 也想要看看公的米格魯. 其實我真的覺得咪咪醬很乖, 但是不適合他門家的狗狗. 他如果看對眼的狗狗, 他可以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不停, 但是看不對眼的狗狗, 很容易打起來. 脾氣算是蠻火爆的. 但是對人是沒有話說, 超級的親人.

後來又有一個小姐從基隆來, 他也超愛米格魯. 他決定要帶咪咪醬回家了. 預計下星期二. 等咪咪醬吃完他所有的藥, 再做一次血檢, 確定他一切正常, 就出門了.

第一個預約他的小姐當然也失望了, 因為他們很喜歡咪咪醬. 我發現 Bona 的臉也有幾分像他, 一樣的秀氣, 一樣的嬌. 除了他三隻腳讓人覺得有點遺憾之外, 他真的很乖. 兩歲的米格魯這麼乖也很難得的.

大小便完, 他自己衝回自己的小窩裡窩著, 不吵不鬧. 我連們都沒有關, 他也不會自己出來亂跑. 只有看到好玩的, 會衝出來看, 看完了就跑回去了. 不是因為他行動不便, 是因為他的穩定性比一般的 2 -3 歲的米格魯還要穩定.

第一個來看咪咪醬的小姐, 這隻真的比較適合妳們家的狗狗. 我是拍給你看的..

脾氣穩定, 個性好.

P1190002  

P1180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