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無意中看到我們狗友在臉書上面的照片, 是他煮東西給他家狗狗吃的, 看到後, 覺得他還蠻可惡的. 雖然給狗狗吃的, 但是弄得很漂亮, 相較之下, 我家好像天天都在吃 ㄆㄨㄣ. 我家的是大雜匯, 除了顏色上面我比較常做一點變化之外, 擺設上面並沒有 "美感".

這是他前幾天貼的照片..

蕃茄牛肉總匯斜管意大利麵

178911_3919119625102_709728252_n  

看到後, 會不會覺得自家的狗狗怎麼吃得這麼的寒酸?! 

~~~~~~~~~~~

今天早上我在廚房翻箱倒櫃, 想要弄甚麼 "變化" 給我們家 這一群吃.

因為最近高麗菜便宜, 所以高麗菜是我家菜的 "主菜", 配一些綠色青菜, 我也加了一顆的蘋果 (切碎), 兩顆蛋, 今天突發奇想的加了一顆橘子下去一起炒. 我想到我以前還在上家教的時候, 常常因為說話說到扁桃腺發炎導致嚴重咳嗽和燒聲. 有時候一些家長會有一些偏方給我, 有一次是幫我微波一顆橘子, 叫我吃掉, 說這樣可以治咳嗽. 也有蒸水梨. 聽說可以讓氣管舒服一點.

我把橘子/ 蘋果 都切碎放進菜裡面一起炒. 應該說當菜都好了, 我最後才放這兩樣水果去提味, 順便把橘子熱過. 我家老爺爺冬天到了, 咳的比較嚴重, 我本來要放川貝枇杷膏, 但是瓶蓋黏太緊了, 打不開. 就看到橘子, 決定放橘子下去炒熱.

整鍋的菜, 雖然沒有布小姐的菜來的漂亮, 但是看到這麼多漂亮的顏色, 也挺開心的..

P1190098  

這是廠房那裏狗狗吃剩的肉肉, 帶回家來, 也是我們家吃的肉肉. 這是雞肉 + 骨頭 (打成泥) + 麥片一起煮.

P1190099  

兩個拌在一起, 但是肉放的不多, 因為老米爺爺不能吃太多的肉.

我先把我家老爺爺的布分盛起來放著, 再外加昨晚在電鍋熬好的排骨蘿蔔湯, 排骨已經昨晚當點心發完了. 只剩下蘿蔔. 加上去吧..

為什麼老爺爺不能吃白蘿蔔? 因為我聽說白蘿蔔比較 "冷" 的食物, 太涼了, 怕老爺爺會咳嗽, 對他的心臟不好. 所以老米爺爺跳過柏蘿蔔.

P1190101  

等下要加更多的肉泥進去, 這是給其他隻吃的..

~~~~~~~~~~~~~~~~

去頂好超市買牛奶的時候, 剛好看到這個再特價, 買了兩塊 (其實是兩小塊), 準備這兩天把肉切成丁放入雞肉泥裡面一起給狗狗吃..

買這種快要到期的肉很划算耶. 牛肉補血, 對狗狗身體也不錯.

P1190100  

 

下次我應該試試看弄得漂亮一點, 免得我家的狗狗都覺得他們媽咪天天弄 ㄆㄨㄣ 給他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