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年前從宜蘭收容所帶出的母啦啦~ 寶莉 (小莉) 一直還在這裡等家.. 都兩年了,

小莉是真的很活潑, 很典型的頑皮啦啦. 容易興奮, 看到任何東西比較容易激動. 但是激動一下子就沒了. 在家裡也不會亂叫, 但是真的很愛玩... eddy 說, 這送不出去了啦. 但是我還是對小莉抱著希望, 希望他也能有個對他有耐心的爸拔和媽咪出現.

拍他真的好難. 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才拍到一些些. 第一天要拍的時候, 一個路人抱著一隻西施來問我們認不認識. 結果~ 不小心開了門, 讓小莉衝出門外, 跑到車水馬龍的街上去. 大家狂追, 我也是邊想哭, 邊跑, 邊追. 真的帕他不見了. 那時又下雨, 又冷. 剛好是下課時間, 一些國中生再走路, 我對他們大喊, 幫我圍堵他. 這些好心的小孩子, 放下手上的帶子, 書包, 也跟著去追了..

第二天, 們也鎖好了, 結果打開相機, 忘了放記憶卡 ! 又沒有拍到..

昨天終於拍到了..

也讓小莉代表著汪汪狗之家跟大家說 "聖誕快樂"..

P1190410  

這麼乖? 因為 eddy 手上有一片很大的餅乾

P1190354  

P1190358  

我不能騙人, 我們家的寶莉真的很皮, 很活潑, 他把拉不拉多的 "活力" 發揮得淋漓盡致. 如果馬力與我這部電影在台灣拍片, 我一定送小莉去試鏡.

但是馬力的主人還是一樣的愛他家的馬力. 我也希望能幫小莉找到一個跟馬力的主人一樣有愛, 有耐心的家庭.

早晚出去散步走走, 小莉的活潑會降低很多. .

 

P1190376  

另一個啦啦特性~ 超級愛吃 !

正在吃著潔牙骨..

P1190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