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又是一個 "超多訪客" 的一天. 我廠房這邊人多, eddy 那邊也不少, 兩邊都是到傍晚五點多才走. 要去我媽媽那邊的行程又要往後延了..

接著去 cosco 那裏幫小朋友買一些點心和零食, 本想幫我媽他們買禦寒手套的, 我爸超怕冷, 我可能是遺傳到他, 可是只找到男生的大型手套, 沒有我自己適合和我爸拔適合的手套. 每年冬天對我來說是一種酷刑. 四肢冰冷..

可能也是因為沒有睡一下, 到了清晨四點的時候, 我在萊爾富吃便當的時候, 眼淚直流, 快睜不開了. 我跟 eddy 說, 我不能開車了. 我眼睛張不開了. 把我的車放在路邊, 到了他車上, 就昏過去了. eddy 開到汪汪狗之家, 我就再一樓的沙發床上睡死了..

真的該跟三狗爸說的一樣, 要吃一些維他命 B 了. 每次想到自己也該吃, 狗狗的沒有一次敢忘記, 沒有一樣趕少掉, 自己卻一樣都沒有吃. 自己真的比佣人還不如. 狗狗吃的色色俱全, 樣樣營養不敢少, 我自己吃便利商店的便當. 難吃死了. 就是微波食品的味道. 只能從三家便利商店裡找一家比較能吃的. 目前萊爾富的最不怎麼樣.

每次都再想, 我真的忽略了我自己, 還有 eddy.

上星期, 我正在忙著幫我們的狗狗縫縫補補他們的冬衣, 因為部分是去年的, 很多都被狗狗咬的爛爛的, 我能補回來的, 我都盡量補回來, 再怎麼樣, 這也是可以讓他們保暖的衣服. 而且我們的冬衣數量不多, 我家裡狗狗的衣服都捐出來給他們穿了, 家裡的只剩下一兩件, 讓他們下雨天出去的時候穿, 在家裡我已經不讓他們穿著衣服了. 算是讓他們自我的鍛鍊. 不要太過於保護他們.

eddy 看我一眼, 他問我, 我的褲子縫了嗎? 我呆了一下, 也想了很久, 問他說, 甚麼褲子?他說就是沒有扣子的那兩條ㄚ, 他都沒有庫子穿了, 因為我也沒有時間洗衣服. 我看了他一眼, 跟他說, 沒有逢, 我忘了. 你就拿條皮帶繫著吧。他說不行ㄚ, 皮帶看起來很醜, 不能用. 我就跟他說, 那你就找件衣服蓋住沒有扣子, 反正你的肚子那麼大, 不會掉下來就好..... 他翻白眼瞪我.

他說那衣服洗了嗎? 他說他也沒有內褲穿. 我跟他說, 你不是買了很多, 我~ 好像洗衣機裡的衣服都還沒有拿出來晾. 所以~ 還沒有洗..

~~~~~~

eddy 有我這樣的女朋友, 應該是報應. 但是他也知道我真的很忙, 連睡覺都是走到哪, 睡到哪. 吃飯都隨隨便便的吃. 我曾經是個多麼愛吃美食的人. 住在台北的時候, 只要聽說好吃的, 怎樣都要去. .. 現在竟然要吃便利商店的便當. 吃難吃的麵包. 邊吃邊看著7-watch 還有 taipei walker 的好吃料理. 算是對自己的心理補償吧. 心酸ㄚ~

每次都想要偷懶, 弄好就走. 可是看到他們睡前坐著等我撲被子, 給點心 (這樣簡單的事情就要花上一個多小時). 幫他們準備睡前的工作, 算是他們知道一天結束得最後一到手續. 他們的眼神, 我又不敢偷懶了. 這裡是他們的家, 我給家裡甚麼樣的點心, 他們也吃一樣的, 有時好吃得我也會留給他們, 家裡的不需要吃到這麼昂貴的點心. 每次叫貨, 都是上萬塊的潔牙骨, 點心. 因為我們叫的量超大, 連工廠都知道這些是給中途之家的狗狗吃的, 不是我們生意好賣掉的.

 

我想我還是沒有偷跑的勇氣..

~~~~~~~~~~~~~~~~~~~~~~~~

這兩天已經開始在肉裡面放入"老薑"了..

所有的狗狗都能接受, 慢慢的會增加薑的量, 讓他們晚上比較能去寒.

P1190481  

我買了一袋, 這星期一個狗友過來也送了我們一袋的老薑.. 感激你喔 ~ 路比媽咪~ 

P1190584  

 

又有一到寒流要來. 這兩天半夜也把替換的睡盆拿去刷洗. 狗狗身上都有分泌油, 睡盆裡面的布再怎麼兩三天換一次, 一定會有油在邊邊. 所以一陣子都要換掉, 用去油汙的廚房清潔劑刷洗. 漂白水消毒一次.

P1190489  

每兩天, 我也會去布廠拿兩大袋的不回來. 這些布的質料真的超好. 我也是有選過布公司拿布的. 我去了兩三家, 看過他們的質料. 這家的布都是出口到北歐的運動登山外套用的布種. 裡面的刷毛布, 質料超厚. 防水布的功能也是一流的. 要登山防雪用ㄚ.. 北歐耶. 北極用的衣物..

請不要擔心我們的禦寒布, 還有物資不夠. 謝謝想要送舊衣物過來的朋友. 謝謝你. 我們需要的都是大片大片的布. 小小片的, 對他們來說, 只是用來撕爛, 玩具用的. 而且他們要用的都是針織布, 平織布或是棉製品比較沒有保暖性. 也容易吸水氣. 不太適合..

P1190482  

 

準備下一道的寒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