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請問有沒有誰家裡有舊的狗狗衣服? 

我想要找中大型犬用的. 小型犬我已經很多了, 而且我們這裡比較沒有小型犬. 尤其是超大型拉拉需要用的. 他們的衣服我超難買的. 我們這裡有兩三隻超級老的拉拉. 兩個都是 13 歲了. 冬天對他們來說, 是很危險的季節. 保溫很重要. 我是想要買男生的發熱衣給他們穿上. 布蘭達說, 太繃了. 不舒服.

這件是混啦啦~布丁捐的..

對 doggie 來說, 還是太小了. doggie 應該是 40 公斤吧.

老多多也是 40 公斤上下的老拉拉, 他們再怎麼瘦, 他們的胸口就是比較大. 我把我自己的衣服拿出來試看看. 看有沒有他們能穿的. 可能要做一些的修改吧..

如果妳們家裡有沒有再穿的大型犬衣物, 或是中型犬衣物. 可以送給我們嗎?

P1190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