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老多多開了一刀, 因為頭頂上長了一顆肉瘤, 那時我千交代, 萬交代醫生說, 多多很老了, 他已經 12-13 歲 了. 開這次刀我真的很緊張, 更是害怕他會醒不來. 弄的醫生也跟著我緊張..

手術平安, 也很好..

但是~ 我前一陣子發現當初他切掉的地方又開始長肉瘤. 當時醫生也有跟我說, 切掉後還是會長回來. 這種肉瘤切了也沒有用.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 vicky 後來也沒有割除他屁股上面的腫瘤..

今天晚上我又發現多多的肚子下面也長了一顆. 而且那顆藏在毛裡面, 我自己根本沒有發現.. 我只是最近看到他的布上面都有血跡, 我看了他的全身, 就是找不到傷口. 可是今天幫他穿衣服 (白色)的時候, 我又發現有血跡在衣服上面, 我又全身找了一遍. 才發現血是從哪裡來的. 我看到的時候, 心情超超超超超級的難過..

 

因為是抓著他, 彎著腰, 又被他的毛檔住了, 所以看不太出來, 這個腫瘤很大顆, 而且被他弄破了..

可能是睡覺的時候磨布, 磨破了..

P1190697  

頭頂上的肉瘤又開始長大了..

因為被他濃密的毛髮遮住了, 也長的蠻大一顆的..

P1190699  

 

eddy 說, 不要想了. 我們做我們能做的. 多多很老了, 他現在也已經 13 歲了. 我們也不能做甚麼. 說開刀也不能開. 就讓他自然吧..

他說, 狗狗的生命是多少也是固定的. 難道我們要讓他活到跟我們一樣? 我們連我們自己都不太在意活幾歲了, 幹嘛一定在意狗狗要活到很久很久? 時間到了, 就是到了.

說的也沒錯. 但是還是希望多多能陪我多一些時候.

我現在也把我家拉拉的黑酵母跟他分享, 一起吃. 我家拉拉肚子那裏也有兩顆, 我天天也是盯著他的肚子腫瘤看. 深怕他會長大. 雖然知道黑酵母很貴, 但是也是不能省這個錢, 還是一定要買給我們家的拉拉吃. 現在我也拿了一部份過去讓多多吃. 讓他天天吃黑酵母, 也請狗友幫我買牛樟芝. 讓他們兩個都吃.

 

我很厚臉皮的問, 有沒有人願意幫忙我, 應該算是幫忙這個老拉拉~ 多多. 如果你也願意幫忙分擔老多多需要吃的黑酵母, 牛樟芝. 請跟我連絡.

如果你有別的東西也是可以阻止多多的腫瘤繼續變大, 也願意給多多用. 先跟你說謝謝. 我很感恩. 我也希望多多是好好的走. 之前都是我天天帶多多去散步, 幫忙多多的腿部肌肉. 我們都會去土地公那裏拜拜. 等天氣好一點, 我會帶多多去土地公那裏拜拜, 讓土地公也保佑我們的多多.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走完..

 

謝謝你..

今天晚上 趁著沒有雨, 帶著太胖的阿肥去散步, 還有多多出門去散步鍛鍊他的腿部肌肉. 多多和阿肥每天都期待這個散布.. 阿肥都會等們, 等 eddy 來廠房..

多多帶著頭套, 因為怕他舔到傷口..

P119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