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這些狗狗好像最近相約一起要故意整我的.

從一個多月前, 拉不拉多~ 老多多的腫瘤開始, 我每天都是疲於奔命的看傷口, 找醫生, 到處東買西買的, 到處找可以讓他傷口癒合的藥品, 也要幫他照顧爆開的腫瘤. 接著他開刀, 三不五時的去看他的狀況和 照顧他的傷口.

跟著就是心絲蟲醫療, 混啦啦~ 布丁打完針後不吃, 難過到不吃不喝, 不動. 我快嚇死了. 陪著他熬過那最痛的兩天. 也是又哄又抱得讓他安心, 不要怕.

才覺得應該沒有事了, 接著, 一個新來的米克斯~小米哥因為來的那天溫度下降的太快, 一下子就到了八度, 加上狗狗換地方, 緊張, 害怕, 溫度的驟變, 昨天發高燒. 剛好舒跑爸休假, 是我和 eddy 兩人顧廠房, 整理好裡面, 幫一隻狗狗洗了澡, eddy 就趕著送他去醫生那裏打針. 弄了肉, 罐頭, 還是不吃. 我叫 eddy 去買牛肉炒飯, 其他的狗狗聞到都跳起來聞, 他還是趴著不動. 我把他的睡盆裡面塞滿了布, 連狗狗都用布包起來, 讓他保溫. eddy 說先放著, 看看他晚一點會不會吃.

到了晚上, 還是不吃. 我真的快昏倒了. 一般來說, 只要打過針, 一兩個小時後, 會比較舒服, 也會開始吃飯. 我還去買了"四物" 罐頭, 所有的在罐頭旁邊的狗狗幾乎瘋狂. vicky 和佳佳兩個追著我的罐頭跑, 多多本來趴著休息, 也站起來聞, 他也想要吃. 我挖了一些給老多多, 剩下的我倒給小米哥. 裡面也加了藥.

但是這個小米哥很有個性, 不吃就是不吃.............

我跟 eddy 說, 今天晚上弄好後, 我要去家樂福買雞腿, 要熬給小米哥吃..

 

就這樣, 清晨四五點去家樂福買雞腿. 回到廠房的時候是清晨7 點多, 我跟 eddy 說, 我不能開車了. 超想睡的. eddy 說那撐一下, 把車開回家. 五分鐘後, 車開回家了. 也睡倒在車上了..

小米哥~ 你快點吃飯吧.. 在不吃, 你又要去打針了. 如果再不吃, 你要吊點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