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 "喂 ~ 那個狗狗帳篷好用嗎? "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脆弱了一點, 但是只要你的狗狗不會破壞, 不會亂咬, 不要抬腳尿尿. 那就還好了..

剛開始只有老狗肯進去, 但是不會在裡面睡. 後來我把裡面的布換掉, 換成一件單人床的被子. 我對折再對折. 旁邊再加一個枕頭. 也把他每天的點心放進去, 慢慢的老狗也習慣在裡面睡覺了.

接著, 另一隻米妹~ 蘋果也常跑進去等點心, 但是我還是讓蘋果回他自己原來的位置. 讓老爺爺進去. 後來我也看見小咪也會進去睡覺了.

好醜的表情. 他不知道我幹嘛又要拍照..

P1200384  

 

昨天, 我看見我家的啦啦從帳篷裡面出來.. 原來我的啦啦也願意進去睡了.

看到只有老狗願意進去睡的時候, 其他沒有人願意進去. 就要開始想辦法讓大家都知道這裡可以睡覺. 我是希望大家都願意進去, 主要是希望老爺爺進去, 因為他老了, 不要一天到晚跳上沙發, 有一次就沒有跳好, 從沙發上面摔下來..

但是每一隻都必須要學會在家裡的任何角落都可以睡. 因為地方是大家的. 我希望是如果自己平常的位置被占住了, 那你自己去別的地方睡, 不要去吵架或是打架.

為了教他們, 我也只好輪流抱著小咪, 啦啦在裡面睡覺. 真的睡著的睡. 不過因為地方太小, 所以我也沒有睡多久啦.  幾次以後, 他們也習慣進去裡面了..

我這個是在生活工廠買的, 比較貴. 我上網找過, 最便宜的有 2-3 百的. 因為我喜歡這樣單一色, 剛好又是我喜歡的深藍色, 可以搭配我家的背景. 又是魔法城堡的造型. 如果我家大一點, 我想要買那種有隧道的那種. 他們還可以玩. 我以前很想買幼兒的溜滑梯回家. 但是家裡真的太小了. 本來想要買來放再透天, 可是怕玩到打架. 所以也沒有買..

如果我以後有新家, 一定要有一個像 ikea 一樣的遊戲區. 有球球, 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