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我們透天厝中途之家的人大都看過我們隔壁鄰居的咖啡色米克斯..

他非常的愛吃, 自從我們搬來後, 他知道我們這裡是"狗狗的店", 天天跑來要點心吃, 一天來個好幾回. 他們一共有兩隻, 兩個輪流過來門口要東西吃. 剛開始 eddy 會來個敦親睦鄰, 後來也被他們兩個弄煩了. 明明就已經很忙了, 跟他們說沒有東西了, 叫他們回家, 他們還是死賴著不走. 而且一根打結骨也不便宜, 一隻一天要個3-4個也是要7-8根. 而且這種東西狗狗真的也不能多吃.

我跟eddy 說一天一兩次就好了, 其他時間不要管他了. 這樣每次檔在門口也不行. 後來有一次, eddy 閒閒沒事, 給了他們潔牙骨, 看他們去哪裡. 結果~eddy 說, 他們竟然不是拿去吃了, 他們是叼到中間的分隔島, 挖洞埋起來.........

天ㄚ ~ 他們是混到松鼠嗎?儲存糧食?

後來, 我跟 eddy 那就別給了, 拿去埋起來等發芽嗎? 然後等著開花結~打結骨?

後來eddy 改給他們餅乾, 其他的點心. 讓他們會當場吃掉. 有一次, 我看到他們到處吃"ㄆㄨㄣ", 吃剩下的便當, 吃垃圾帶的東西. 我跟 eddy 說, 他們已經胖成這樣了, 走路都搖搖晃晃了, 點心也不要給太高熱量的. 而且主人也是用"放養"的方式養他們. 到處都看到他們到每家門口要東西吃的身影.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的主人不給他們吃, 他們的主人也有給他們吃飼料+罐頭. 吃完後又到處要東西吃.

前一陣子真的胖的很離譜. 我看了都覺得他腿快斷了.. 這陣子比較冷, 比較沒有"ㄆㄨㄣ"可以吃. 瘦了一些..

前兩天又來我們門口要東西, 我說不可以. 你這麼胖了, 會胖死的.. 剛好我再吃麵包, 他死盯著我的麵包. 我說你不能吃.. 他竟然"瞪我"..

本想拍下來, 結果看到相機, 臉轉開了..

P1200388  

因為我不想跟他聊天, 擺臭臉給我看. 我走進去吃我的麵包, 他又轉回頭看我一眼, 看我會不會回心轉意. 我當然沒有, 搖搖手跟他說"拜拜"..

真的是老狗, 太有人性了. 超氣人的..  (每次都這樣, 幾乎三天兩頭都這樣)..

P1200393  

在你的門口灑泡尿..

要不然就是在你的門口拉坨屎. 就走了..

很多人都在我們的門口採到"屎", 就是他啦的屎. 公布他的惡行, 不是我們家狗狗屎, 他們的我們一定裝起來丟掉.

這附近的人常常再罵他到處到人家門口拉屎. 很多人都踩到. 有不知道怎麼跟他的主人說. 你家的狗狗到處到人家門口拉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放在外面ㄚ..

前兩天... 主人到我們店裡買飼料/罐頭. 他說狗狗很老了, 他以前不會這樣到處拉屎, 現在也是被他氣死, 因為他們一天到晚也被罵, 說他家的狗到他門家門口拉屎. eddy 問他, 他們幾歲了?

主人說~ 20了.

eddy 告訴我的時候, 我真的不敢相信. 他已經20碎了. 從沒有吃過任何保養品, 沒有吃過心絲蟲藥, 沒有點過蚤不到, 沒有打過預防針, 沒有做過任何一件事情. 天天吃的是很爛的飼料 + 罐頭 + 剩菜剩飯 + 外面的剩便當 + 垃圾........

我家的狗狗天天當皇帝和公主的伺候著. 天天像老媽子一樣的煮東西給他們吃, 保養品多到整個櫃子, 我還是三天兩頭跑醫院. 他們這樣放養的狗狗卻一點事都沒有.

eddy 說, 真的是命是天給的. 就算你是隨便養, 隨便吃, 卻能活的好好的. 這麼久. 家裡的家犬處處呵護著, 一堆的文明病..

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做太多了.. 應該像他們一樣, 隨便養, 隨便吃, 隨便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