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讓自己放兩天的假. 清晨弄好廠房後, 我沒有回家裡. 其中一個清晨, 我和 eddy 先去桃園的果菜市場, 去看看那裏的狀況, 也順便買一下狗狗需要吃的蔡. 因為狗狗量多, 吃的菜量也大. 大家眼裡好多菜, 我們這裡可能3-5 天內都會吃光. 廠房, 透天, 家裡的狗狗我都讓他們盡量能學會吃青菜. 尤其家裡的狗狗從小到大都是以青菜為主, 肉陪襯. 也是習慣了..

去了果菜市場後, 我和 eddy 直接在車上睡了. 現在 eddy 都會準備一條小棉被, 兩人直接在家裡地下室睡. 為什麼不走出車子, 上樓睡覺? 因為真的很累, 累到走不動了, 也不想回到家裡看到一堆的大小便要清理, 我看到不清理我會瘋掉, 那就不要看吧.. 睡車上 !

昨天晚上, 我們到 7 吃完飯後, 回到 eddy 的透天厝那裏睡. 也是一樣不想回家. 清完廠房的大小便, 不想再回家清理一次了. 再加上, 因為現在我們因為長期太累, 緊繃, 幾乎是三天兩頭吵架, 吵到兩人都覺得怎麼會變這樣?  主要的原因是 "太累了"..

我們除了狗狗的事情, 幾乎沒有甚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去相處. 現在中間的媒介是"狗狗", 已經少了eddy 和 我之間原有的關係和關心了..  這兩天, 打理好家裡的狗狗, 整理好廠房的狗狗, 就不要去再去想任何的事情..

家裡的狗狗自己會到陽台大小便, 有這麼多的兄弟姊妹陪伴, 也把他們的睡床弄到我覺得最舒適的方式給他們. 他們很讓我放心.. 就算不回去, 我也不會太擔心..

廠房的狗狗我們都弄到確定沒有狀況了才出門, 幾個小時後, 舒跑爸也會接著來上班, 他門獨處的時間其實也只有數小時. 也可以讓他們好好的睡覺..

 

這幾天, 一堆狗狗生病. 腸胃型感冒. 狂拉肚子............

我請舒跑爸把外面運動場的水盆收掉, 前面狗狗喝的水也收掉, 讓他們沒有辦法因為喝水而交互傳染. 也把生病的隔離和分開放..

看到他們這樣啦, 我也快要煩死了.. 雖然不至於需要掛急診, 但是拉肚子總是不好. 現在全場的狗狗都吃藥一星期. 避免全面性感冒. 這種天氣...... 真的很折騰人~

我也是頭痛, 頭快爆了.. 冷到了..

兩層的發熱衣也沒有覺得自己有比較暖. eddy 幫我買了暖暖包, 我覺得只有暖暖包貼著身體的那一塊是溫暖的, 身體其他部位一樣寒冷. eddy 說那多放幾個ㄚ, 很想說, 白癡嗎? 乾脆全身貼著暖暖包好了..

有一天是雙腳冷到, 凍到不能走路. 我還穿了三層襪子, 我的雨鞋裡面還是有絨毛的. 就是身體不好, 手腳冰冷..

舒跑爸叫我喝薑茶, 這樣會比較暖身. 我這幾天也很認真的喝, 好像有好那麼一點點...

 

我真的就是 "超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