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有拍照, 因為相機失蹤了三四天.......

去哪了?

前幾天晚上, 我帶著我家大啦啦去大小便. 20 分鐘後回來, 發現我的包包被我家啦啦從櫃子上面啦下來. 包包裡面所有的點心都被吃光了. 我習慣性會放點心再包包裡. 看到狗狗可以給. 當然, 我家的全部被我扁...

之後, 我一直找不到我的相機, 我被 eddy  唸, 怎麼到處亂放. 我問舒跑爸他有沒有看見, 他說沒有. 我找遍了車上, eddy 的車上, 廠房的所有抽剃. 就是沒有看到..

昨晚我再餵飯的時候, 一到閃電打到我,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不會吧~

我去狗狗的帳篷裡面找... 真的就是在帳篷的被子裡面. 而且被埋在被子裡. 難怪我找不到....... 死小孩~

因為我的相機是用軟軟的袋子裝著, 他們可能認為這是"很重" 的玩具娃娃. 叼進去他們的被子裡面藏著. 或許他們很不喜歡我一直拿著相機對著他們 , 故意把他藏起來...

反正就是今天才找到我的相機...

昨天小米隊的志工姐姐來看狗狗, 拍了很多的照片.. 我就剪接他的照片吧..

米格魯~ 柔柔..

年紀約 3 歲. 還是很調皮活潑的年紀. 跟任何狗狗都可以玩在一起..

柔柔-3  

看起來呆滯...

柔柔-2  

柔柔不太會笑..

瘦長型的女孩...

柔柔-1  

有機會過來看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