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整理好廠房, 去吃飯, 只要吃完飯, 或是只要一放鬆後, 躺下去是絕對叫不醒我的..

應該說, 連白天整理好下午那一批, 吃完午/晚餐後, 眼睛絕對是睜不開. 連摩托車上我也可以睡著..

我好像有得 "睡眠症"..

擱了兩天的部落格, 雖知道要整理, 心裡掛念著, 但是眼皮好像不怎麼爭氣..

先推推吧..

 

這幾隻都是不到一歲的狗狗, 舒跑爸拍到最後, 小抓狂, 拿著相機後面追著跑, 整個操場跑, 他跑累了, 直接拿牽繩綁著拍..

其實很多隻都是這樣, 每次舒跑爸拍都只有遠遠的小影子, 我怎麼看都不知道要怎麼 po 照片. 我都看不出來那是誰了, 怎麼貼?

認養年紀輕的都要有心理準備, 超級的活潑好動.

yoyo (悠悠)

P1120588  

P1120589  

P112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