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好累. 因為星期五下午, 醫生過來幫米格魯~ 比比 + 小米哥做結紮. 還有受難的米格魯~ 阿魯米做四合醫檢察.

很不幸的, 阿魯米有嚴重的心絲蟲, 醫生說看了驗片, 說這麼不要拖了, 趕快醫療. 他說他馬上會調藥. 接著我說現在麻醉得這隻米格魯也要醫療, 我被念了一下, 有心絲蟲怎麼不說一下, 還好他對比比的麻藥下的很輕. 因為他看比比這麼老了, 不敢下太重..

結果結紮過程, 比比痛得哇哇叫, 一直哭.. 聽到我心麻麻的.. 舒跑爸問我, 是沒有麻醉嗎? 怎麼哭成這樣. 我說因為他看比比年紀大了, 他不敢下太重. 他怕比比心臟不好..

P1200778  

小米哥沒有甚麼狀況. 就正常的結紮了..

P1200779  

~~~~~~~

到了晚上, 舒跑爸要下班前 (8 點 20 幾分) 他帶這兩個小朋友回他們自己的小房間繼續休息. 更晚的時候, 我到了廠房, 先去看比比和小米哥的狀況, 比比看起來比較不好, 一直哈哈哈, 怪怪的, 小米哥就看起來很累得趴著.

接著我去看多多, 黑妞, 看這兩個有沒有狀況. 黑妞因為心臟出了狀況, 感覺隨時會有狀況, 帶他去看醫生, 咬了醫生, 咬了志工. 又不能麻醉檢察, 又不能帶口罩, 因為緊張的時候攻擊性強, 防衛心出來了. 只能現在靠著藥物讓他不要喘, 不要不舒服. 但是他隨時都出現一些莫名的狀況, 我都要隨時去看一下, 怕他已經走了..

就開始去放一些很會大小便的狗狗再度出去走走大便, 開始去擺晚弄飯, 後來想想又覺得比比的感覺怪怪的, 又回去看了他一下, 我隨意的喵了一下他的睡盆, 發現裡面怎麼會有血跡, 像是乾掉的, 又像是新的. 後來又去翻他的布, 發現上面好像都是血跡. 剛好 eddy 來廠房拿肉要回透天, 我大叫 eddy 過來幫我抱比比出來, 我要看傷口. 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又無意間看到地板上面很多的血, 他的踏墊上面也是血. 我快昏倒了.

我們把比比抱出來, 抱起來看他的蛋蛋, 也沒有流血ㄚ, 哪裡來這麼多的血, 難到身上有傷口? 突然地板開始出現一滴滴的血, 很快又很多的往下滴.. .... 才幾秒就一大攤.

P1200781  

才一下下, 地上一攤的血. 先拖掉, 怕狗狗去聞血..

P1200780  

盆子裡面的布很多都沾了血, 盆底也是乾掉的血塊..

P1200782  

我拿衛生紙去摸, 有血?! 抱起來再看ㄧ次, 發現他蛋蛋的地方破掉了, 他的縫線的地方被他弄破了.. 可能是痛, 一直動, 磨來磨去, 弄破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迫的, 趕快打電話找醫生, 半夜去哪裡急救? 帶回台北的話, 可能失血掛了. 逼不得以, 我打給我們的醫生, 請他起床, 他曾經嚴重警告我, 不要常常三經半夜的打電話給他急診. 他說他要睡覺. 家人也會被我們弄到瘋掉. 但是一堆的血, 怎麼辦? 沒辦法, 打電話了..

醫生聽到, 也只能說好, 送過來, 他看看..

eddy 急著送去醫生那裏, 我在這裡繼續工作. 心情真的是緊張的像是守在急診室外面一樣, 加上 eddy 把我的手機帶走, 我沒有辦法問事情. 我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我等到真的快要自己開車去找醫生了..

3 點多, eddy 回來了, 說醫生先打止血針, 又上了麻藥, 又幫他補上了一針..... 一直守著比比, 等比比的血確定凝固, 不會再流. 當然這段時間被他的家人狂念, eddy 其實心理超悶的, 因為被念的很不.......

回來後, 嘛藥開始退了, 比比冷得發抖. 我們先把他放在運輸籠裡面保溫. 幫他用布包起來, 再把運輸籠包起來. 他也喘的很厲害, 因為他有心絲蟲. 我超緊張他會出事. 這讓我怎麼交代? 這麼多狗狗結紮都沒事, 怎麼你結個紮變這樣?!

一直到了五點多, 我們把比比移到籠內, 放了一個最大號的睡盆給他, 讓他可以平躺著. 但是還是喘的很嚴重. 我們兩個也累到眼睛快要閉起來了..

先回家休息吧..

我也不敢睡, 先躺沙發上面, 我恍恍惚惚的半睡半醒, 要等舒跑爸上班, 請他去看一下比比的狀況. . 9:40 我起來打給舒跑爸, 請書跑爸先去看一下..

因為等不到舒跑爸的電話, eddy 說那他去看一下好了. 沒事的話去拿肉回來要餵飯..

 

比比ㄚ ~ 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還好 eddy 回來, 說你沒事了..

才放心的睡了兩個小時... 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