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的第一次, 我們過年沒有走進 7, 也沒有吃麥當勞. 感動耶 ~

這一次, 真的很謝謝一個志工朋友做飯送來這裡給我們吃, 還是熱呼呼的. 打開盒子還冒煙喔 ~

第一天, 他做鹹魚炒飯 + 菇菇青菜湯..  尤其是湯, 超好喝的. 我喝了三碗.

第二天, 他做了好幾道的菜, 送過來這裡給我們吃.. 連飯都是加大版. 怕我們吃不夠.  他做了三人份的量. 只是我吃飽後的三四個小時, 又餓了. 又開始找東西吃了..

2013-02-11 17.02.23  

 

我們家旁邊的早餐店有開. 照常營業.  晚餐等到早餐店開門, 早晚餐一起吃..

我們家旁邊的一家破破爛爛的泰國小吃店有開, 雖然只賣不到10樣的簡單河粉和打拋飯. 第一次走進去, 味道還可以. 比我想像的好. 我們連續去了三天.

~~~~~~~~

這幾天, eddy 說他是 "馬不停蹄" 的三邊跑. 晚上結束後, 回家睡個幾個小時 (大約都是3-4個小時), 起床趕去廠房拿肉回來打掃透天厝的中途. 餵飯.

之後, 趕回家裡幫我遛狗. 連鞋子都沒有拖過. 門口牽了他們, 馬上就出門. 回家後, 交給我後, 包包拿起又趕去廠房了..

我一樣做我的.. 家裡打掃整理,煮飯, 餵飯..

趕去廠房, 餵飯...

這樣簡單的動作, 弄好廠房也是下午五點了..

去吃我們的晚餐, 回透天那裏睡一下, eddy 接著回廠房去打掃整理煮肉. 我多睡一下, 接著也回家繼續弄他們的晚餐. 整理, 打掃. 遛狗. 這也難怪 eddy 說,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狗狗? 家裡就有 9 隻. 而且都是中大型犬.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不正常.

 

晚上整理好家裡, 趕去廠房, 接著整理廠房的狗狗..

全部整理好, 清晨 5 點...........

 

就這樣, 我們過了我們的新年.

就這樣, 我們也過了我們的情人節. 還是剛剛才想到這件事情..

 

不管怎樣, 大家 ~ 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 一切平安. 不要有不好的事情, 不要有不順心的事情, 不要想太多, 不要聽太多.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就是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