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開始開放認養到現在, 每天幾乎都有人來看狗. 星期天最誇張. 早上很早電話就來了. 而且指名看啦不拉多. 意思說, 他們要看我們的小莉 (寶莉). 我既興奮又緊張. 怕我們家的小莉不爭氣..

第一位小姐, 他從新店坐計程車來看我們的狗狗. 他說他要看阿花和小莉. 他先去廠房看了我們的阿花. 他對阿花印像很好. 說他很漂亮, 雖然有些的皮, 但是還是他能接受的程度.

接著他坐車過來透天厝看小莉了. 剛好 eddy 不在. 我把家裡的狗狗打理了一下, 也趕去透天那裏開門讓他看小莉..

他看到了小莉, 雖然覺得他在家裡不會亂叫是一個很大的優點, 但是太活潑了, 他無法負荷..

小莉被放棄了. 心理當時真的很難過, 小莉又被流標了..

 

小莉其實不壞, 他是從小沒有人教過他任何東西, 他前主人當初也不是把他養在家裡的, 他是放養型的. 除了坐下, 握手, 換手之外, 他甚麼都不會. 他不知道家裡面不可以趴上桌子, 也不可以趴上櫃子上面看東西.

我讓他看ㄧ隻來我們這裡過年的一隻拉妹妹. 他也是送養的, 是布丁媽咪家理中途的啦不拉多妹妹. 也好幾年了, 還沒有送出去..

P1210129  

我一下子忘了呆呆長的像我們當初的哪一隻啦啦, 他的笑容好熟悉..

呆呆很乖, 只是大隻了一點.

P1210133  

他決定要帶這個呆呆妹.

那就由呆呆的媽咪來決定了..

~~~~~~~~~~~~~~~~~~~~~

當這位小姐還在這裡看啦啦的時候, 廠房也有一組人說他們來自新竹, 想要來看啦啦 + 米格魯. 他們說他們以前來過, 也來看過小莉, 他們說, 現在他們準備好要帶小莉了..

這當然是天大的消息和喜事..

他們說他們還是想要先到廠房看布丁, 阿花, 再過來看小莉..

結果~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他們說他們不過來了, 他們決定要帶布丁.. 也很喜歡我們的三隻腳米妹妹~ Bona.

小莉 ))))))))))))  你到底是哪一點帶 "賽", 今天的兩組人馬都指定要看你, 結果沒有人看上你, 一組人專門從新竹要來帶你, 結果先愛上了布丁..

你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就被 放棄了..

我當時真的快哭了..

小莉............ 你自己也爭氣一點好嗎? 我現在手上又多了一個阿肥, 已經過了我能力的範圍了. 阿肥今天其實也有出來面試, 每個人都被他的身材嚇到. 連問都不用問, 就說這個不行.. 太胖了.

男生是要認養布丁的人, 女生是要認養米格魯~ bona (寶那) 的媽媽.

這是舒跑爸照的, 不要怪我. 我看到照片我也傻眼, 怎麼沒有照到狗? 要不是我知道是誰來看狗, 單看照片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幹嘛用的..

P112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