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們的大白熊最近怪怪的, 我們幫他買了一個特大號的睡盆, 讓他可以很舒服的躺著, 趴著, 還可以在裡面滾著翻身.

但是常常發現他不睡他的睡盆, 幾乎都是自以為自己是米格魯, 難道因為他天天看的是米格魯, 就以為自己是米格魯嗎?

 

現在他睡的都是~ vicky / 佳佳 的睡盆

他還霸占的不還..

P1210126  

過年期間, 他還做了一件讓我傻眼的事情 ~

他~ 他~ 他~

P1210052  

他在啃胡蘿蔔.......................... 哇 )))))))))

他變成了小白兔~ 賤賤

就這樣, 他啃掉了一根. 難怪我再掃大便的時候, 有 "紅色" 的大便.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紅蘿蔔給太多了.

結果是~ 他們自己去"拔" 蘿蔔.

P121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