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到昏頭了.. 而且都是跟醫生, 醫院有關..

星期六, 舒跑爸因為工作, 手受傷了. 現在手腫的跟麵包一樣, 不太能動. 很多事情都不方便做. 也不能幫狗狗洗澡了. 這星期預定要洗澡的小朋友, 可能都要等下星其舒跑爸手好一點再說吧..

一隻白貴賓從上星期突然失去了活力, 也沒有力氣, 出去外面就一直趴著. 不像往常一樣, 劈哩啪啦的到處跑, 到處跳上跳下的, 舒跑爸那時本要幫他洗澡, 跟我說, 他怪怪的, 先不要洗吧. 醫生也來看過, 沒有生病, 沒有發燒, 也沒有任何不對的症狀. 醫生也看不出任何不對.. 就是沒有力氣和活力. 我們把他隔離, 讓他在籠內, 他吃飯也吃了, 水也喝了, 大小便正常, 就是很突然的失去的活力. 這兩天更嚴重, 前天晚上 (星期天晚上, 星期一的凌晨)超冷, 他完全不動, 我也被嚇到了, 也不吃. 我幫他把他的飯裡面加了罐頭, 加了雞腿肉, 他吃了一些些, 但是只有幾口, 而且呼吸不過來. 我很怕他的心臟負荷不了. 那天我們早上六點左右才走, 離開後, 趕往家樂福那裏去買雞腿. 回到家準備要睡覺時已經早上快八點了.  累到我連呼吸都沒有力氣了.

 

P1210427  

上面是罐頭 + 剪碎的雞肉粒. 還有雞肉的湯汁. 就是沒有讓他想要吃.

P1210428  

到了星期一我到了廠房, 第一句話就問舒跑爸, 他有吃嗎? 他說有ㄚ, 碗幾乎都是空的. 怎麼了? 我說他昨晚幾乎都要走了, 我後來幫他用布包起來. 就是怕他心臟不行了.

半夜我也傳簡訊給他的爸拔和媽咪, 跟他們說他的狀況不好, 我怕他撐不住.

星期一早上他們跟我連絡, 晚上過來看他, 帶他回家. 想要陪他走完.

 

星期二, 剛剛爸拔打來, 說那一隻白貴賓走了. 也送去懷恩園火化了.

 

我們這裡老狗很多, 我其實真的也很緊張, 能穿衣服的都穿了, 溫差太大了, 就是怕心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