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很多人替肥肥打氣..

昨天早上, 肥肥確實是好很多, 精神狀況也好多了..

可是當天色越來越晚, 他的眼神和精神狀況, 愈來越差,  他的肚子也越來越大...

肥肥有尿尿, 我也故意把肥肥放在裡面的房間, 沒有關他, 讓他在裡面到處走路, 讓我知道他是不是有尿尿. 我知道他有尿尿. 也沒有尿很少. 但是他的腹水連我都看得出來越來越多.

才一天, 我就看出來肚子又開始圓圓的. 我故意幫他擠肚子, 看他是不是膀胱有問題, 會不會痛. 還故意去擠尿, 想要讓他多尿尿排水. 還故意多帶他到遊戲區去, 讓他走走去聞味道, 去故意占地盤尿尿. 但是他站在那裏看我, 不知道我要幹嘛.. 可能還覺得我有病.

 

昨天晚上, 他還是只吃了一些雞腿肉, 一個罐頭餐盒, 一片麵包, 幾口白飯 + 兩片豬肝+ 幾口牛肉炒飯. 至少他有吃一些東西. 昨天晚上我摸他的時候, 他看我的眼神, 告訴我他好難過, 他好累.

今天我請我們自己的醫生先到廠房去看一下, 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 目前是根本不知道他哪裡有問題, 也沒有辦法找到醫療的辦法. 晚一點, 我又要帶肥肥去照 x 光, 看ㄧ下肝的部分..

我上網去查了一下, 我看了肝腫瘤, 肝炎, 肝病的狀況.

又去查了艾莉西體的病症..

又去看了膀胱系統的資料.

看了一堆, 我真的很怕我們的肥肥是肝炎.. 自己越看越怕. 越看越擔心.. 越看越想哭.. 越看眼淚流越多..

 

我跟肥肥說, 就算我沒辦法幫你找到一個好家庭, 就算我必須自己養你, 就算大家嫌你胖, 你也要好好的. 就算我多一隻送不出去的店狗, 也沒關係. 但是不要在這裡生病了. 至少你要健健康康的在這裡跟大家玩, 跟大白熊一起跑, 跟 vicky 一樣到處趴著睡.

肥肥, 你快點好好嗎? 就算每天都要我燉雞腿給你吃, 讓你可以早點好, 那都可以. 就是快點好起來..

肥肥你快點好起來, 繼續這樣跟狗狗玩. 笑的開開心心的..

P1210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