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的都是醫療..

送養的事情好像也被拖到了.

一個剛來這裡等家的哈士奇, 還沒有貼上來, 他的爸拔已經幫他找到一個家庭了, 準備做最後的確認, 星期三要帶著他去做家訪和適應. 前兩天, 醫生來這裡幫阿肥放腹水的時候, 也幫他結紮了..

恭喜這隻哈士奇~ 哈利..

~~~~~~~~~

而喜樂蒂也確認下星期天要到認養家庭, 我一直沒有貼上他們的探訪照片, 因為我們的工作人員沒有拍, 而且我和志工還有認養媽咪都再做最後的確認..

他的媽咪也知道我們的喜樂蒂從沒有被 "教導" 過任何事情, 他也願意試試 "從新開始" 當他是 "幼犬" 的方式教起. 而且他的媽咪現在每天忙著要幫他買他的 "家俱" 還有 "用品". 忙的不亦樂乎. 好像是準備一個新生兒的到來..

我想我們的大衛, 應該是去試試看.

等星期天大衛 3/17 的出門日吧..

~~~~~~~~~~~

而最讓我每天疲於奔命的是肥肥..

他的眼神, 充滿了不舒服, 無力..

現在除了晚上固定帶他出去散步尿尿, 我們也增加了下午一次. 不是我帶, 就是舒跑爸帶. 帶他出去做記號尿尿. 才一天, 兩天, 肚子又大起來了. 這樣看來, 平均兩三天就要放水一次. 要不然他很痛苦..

坦白說, 現在看了這麼多醫生, 去了這麼多家醫院, 還是沒有找出他生病的原因..

我很不想這樣一直帶他到每家醫院去看, 他每出去一次, 都好累好累. 每出去一次, 醫療費用一定都是幾千, 我能拿著他的資料再網路上問的, 我都問了, 但是看樣子, 我們的肥肥還是需要再去幾次醫院. 

我和我以前台北配合的醫生討論的結果, 先試試看從他的心臟開始, 現在已經再吃肝藥了, 一個星期下來, 效果也不大, 那從心臟試試看吧..  

利尿劑照吃, 強肝/蜆精的藥繼續吃, 腹水的藥繼續吃, 那看看心臟藥是怎樣. 如果太多藥, 會請醫生幫忙斟酌那些藥可以先停, 要不然一堆的藥, 那腎也差不多了..

 

~~~

今天舒跑爸休假, 只有 eddy 和我兩個人跑兩個地方, 沒有時間幫肥肥放腹水. 我想請醫生星期一再過來一趟吧. 舒跑爸也不是很敢這樣插針. 還是請醫生插針吧..

才放水兩次, 肚子都紅紅的了. 那這樣每三四天放水一次, 那阿肥的肚子不都是整個紅腫?

P1210484  

 

有時看他趴在地上, 我都要趕快過去叫他一下, 我怕他死掉了.. 壓力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