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看狗狗的, 送走了來看自己狗狗的志工媽咪.

我匆匆忙忙的帶著肥肥去台北了. 因為是星期天, 醫生都很早下班. 我帶著肥肥回台北當初我配合的醫院, 去找我們家狗狗以前的醫生. 其實這兩天我也跟他在臉書連絡過, 我給他看了血檢, 抽腹水, 還有 x 光照片.

我想我還是親自帶肥肥去找他一趟吧.. 我還是想要聽聽他的意見.

很多人推薦我很多家的醫院, 反倒是讓我不知道該選哪家, 每一家看起來都很專業, 也很棒. 但是太多了, 太多選擇了,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看越多家醫院, 見過越多個醫生, 聽到越多的看法. 我整個就很亂. 我都不知道該聽誰的.

目前看過四個醫生. 四個醫生四個不同的說法. 有要去驗台灣基因, 有要驗心電圖, 要照超音波, 要照心臟甚麼甚麼的. 有要看內臟哪裡哪裡...

我不知道肥肥這樣幾乎每天被我這樣拖過來拖過去, 會不會有一天是 "累死"..

當我帶著肥肥上台北的時候, 肥肥整個喘到我怕他的心臟都快停掉了. 他緊張, 害怕, 嚴重的腹水, 又加上心臟本身也不好. 我超怕肥肥心臟麻痺在我的車上走了..

我剛好有帶一個麵包在車上, 我故意一邊餵著肥肥吃著一小口一小口的麵包, 讓他分心. 讓他忘記坐車的勞頓奔波..

再醫院門口, 不想進去..

P1210518  

很緊張的肥肥.. 不知道這次又要怎樣對待他了..

看肥肥這樣, 我也心疼..

P1210529  

因為我正在抱著肥肥讓醫生做觸診, 還有聽心跳.. 聽聽醫生的意見, 沒有手可以拍照..

醫生先開 "心臟" 的藥讓他試試看ㄧ星期.

我想先讓肥肥休息兩三天不用坐車到處跑醫院吧..

肥肥這樣跑, 真的好累. 回到廠房, 喝了一堆的水, 趴著不動... 沒有力氣了.

 

這幾天吃著肝藥, 蜆精, 心臟藥, 利尿劑看看. 我也幫肥肥加了一顆的Q10. 幫助他的心臟..

我看看這樣他的腹水增快速度有沒有慢下來..

 

過兩天再來決定他該做甚麼的檢驗, 或是醫療. 或是去哪家醫院看..

這兩天也先忙我們廠房狗狗的醫療. 幾隻準備要打心絲蟲針了. 前面的準備工作也要做. 星期二晚上一隻哈士奇也要準備出門了..

也該推推我們還再等家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