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謝謝這麼多人對肥肥的關心, 每天都為他腫大的肚子, 不吃飯, 虛弱的樣子而心痛. 我想盡辦法要幫他, 要救他. 肥肥會這樣, 應該也是我自己當初幫他選錯了主人, 選錯了家庭..

我也很氣, 很恨這個認養家庭為什麼要把一隻當初我自己想要收編的狗狗弄成這樣. 他們不接電話, 不會電話, eddy 說, 傳簡訊罵他們, 罵他們這樣的養狗, 現在狗狗生病了, 丟棄了, 讓我們這樣不停的花上時間, 精力, 金錢去醫療他, 去救他..

前天, 醫生過來幫肥肥放腹水, 吊點滴, 醫生也沒有看好肥肥的狀況. 他只是沒有跟我說, 他跟舒跑爸說了. 我聽了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只是默默的做我的事情.

放腹水..

舒跑爸說這次好多, 整塊布都濕了..

醫生說, 肥肥就是肝臟的代謝出了問題, 水排不出去. 只要讓他水排出去, 膽就不會發炎. 整個內臟泡在水里, 當然會發炎. 這個你自己想就知道了. 還需要去驗才知道..

他說, 腹水太多也會讓狗狗血壓上升. 這個不是他本身的問題.

P1210600  

吊點滴..

P1210601  

我也很謝謝很多人給肥肥的幫忙..

我整個心情很亂, 一直也沒有時間去整理或是去一一的感謝很多人.

一個志工說, 還是要說一下愛心名單.. 這樣讓這些幫忙的人知道自己的幫忙有受到感激..

那小米隊的一陣子前送出去的米格魯~ 達達 媽咪 謝謝你幫忙肥肥的醫療..

過年前送出去的阿肥, 一個母啦啦, 媽咪也幫忙了..

即將要送出門的喜樂地媽咪也替喜樂蒂~ 大衛做了公德..

allpicturebook

hhyoung

我們家啦啦~ 大寶的乾媽咪 yvette

蘆洲黃小姐

我不確定我還有沒有漏掉誰的名字, 我如果有漏掉你的名字, 不是我不感謝你, 是我自己太疏忽寫下感謝的愛心名單..

你的的愛心真的幫了我不少的忙..

~~~~~~~~~

昨天一個狗友建議帶肥肥去針灸, 今天下午也會帶肥肥去針灸, 這是我現在最後的希望了..

這兩天下午, 我分別去了林口的觀音寺, 我們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去求平安符給肥肥帶. 也分別請菩薩們幫忙, 請他們給肥肥一線希望. 讓他的肝臟能好轉.

 

心情真的很低落, 也很難過. 每天想的都是要怎麼辦, 怎麼去救肥肥.. 每次看他的眼神, 我知道他還想要活, 他也想要跟大家一起玩, 他也想要跟多多他們一起出去散步走走..

我知道我一定要救他...

我知道這段醫療的過程很長, 要拖的時間很久.. 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