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一個狗友那裏得到的消息, 有20隻紅貴賓要送養, 全是母的, 年紀都約2-3歲. 沒有聲帶, 都有生過, 尚未結紮.

狗狗狀況都還不錯.

我跟 eddy 說, 我們會先接收一隻開始送養, 這個算在我們的肥肥身上, 算是替他積功德.

一隻送完, 我們會帶下ㄧ隻出來找家. 我沒有辦法全收, 我想我們盡可能的讓這些紅貴賓能出來找家.

我怕我弄錯. 他們取名的方式為:a b c 字母排列 

apple~

紅-1  

baby~

紅-2  

紅-3  

 

認養人必須負擔狗狗結紮, 晶片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