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事事多變, 也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也不如一個電話來的多變..

今天早上從10 點開始我的電話就接不完, 全部都是要認養紅貴賓. 很好. 表示這兩隻很快就要出門了, 也表示我可以跟我狗友說後面可以繼續幫我帶出來了, 以免事情有了變卦.

他也馬上說好, 他去那個地方等主人開門. 我們一直也保持電話聯絡, 跟他說要帶個兩三隻吧. 也一邊接著不斷的電話..

我也不用睡了, 就趕回家整理, 弄我們家的狗狗..

12 點多, 我朋友打來, 他說, 緊急事件, 他說南部的繁殖場要來接收這些紅貴賓了. 他們已經上來接狗了, 我們可不可以幫忙全部 20 隻都接收? 我也傻了,  20 隻 ))))))))))) 會不會太多ㄚ? 我哪有這個地方放 20 隻紅貴賓?! 而且已經超過我的預算了, 我還要想辦法募款還有準備義賣東西籌肥肥的醫療費用.

20 隻紅貴賓, 加上已經在這裡的兩隻, 一共 22 隻. 我的媽ㄚ..  22 隻!!!

他說, 難道又讓他們到南部繼續生?  繼續繁殖?! 這樣會不會太可憐了. 讓他們出來找家吧. 不要讓他們再生了..

我嘆口氣 ~~~~~~~~ 我說你問過 eddy 了嗎?   他說, eddy 叫我問你. 廠房是你再管的, 如果逸雯答應, 那就帶了..

這時候 eddy 就會推給我.

我說好吧, 那就擠一擠吧. 你就看你能不能攔下來, 不要讓南部的繁殖場帶走, 我都收了...

那怎麼辦呢?

當初有說過, 為了替肥肥祈福, 為了幫肥肥積功德, 我會幫忙送養這些紅貴賓. 只是沒有想到是 一次 22 隻.

等他們放出去運動的時候, 還真的 "紅" ㄚ..

我跟我朋友說, 你去交涉吧, 自己想辦法把他們攔下來, 不要讓這些紅貴賓被帶走..

就等消息看看狀況了..

~~~~~~~~~~~~~

前兩天貼的照片, apple + baby...

是我的狗友誤會了, 把他們抱走, 原來他們是幼犬, 準備要賣的. 不是種母.

資料澄清一下..

apple~ 母的, 約6-7個月大, 將會結紮 + 晶片直入. 有聲帶.

P1210637  

baby ~ 公的, 6-7個月大. 將會結紮+ 晶片直入.  (已被預約)

太會玩了, 舒跑爸照不清楚..

 P1210651   

 

其餘的, 看今天會被帶過來多少隻再說吧..

如果想要看狗,

地點在~ 林口長庚附近, 請電話連絡正確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